close

*1

  說好的早睡早起

  根本就是一直遺忘的目標

  啊啊啊啊

  對不起對不起

 

  是說

  老媽怎麼還沒出門?

 

*2

  起來後基本的事情弄一弄

  然後調整一下預定行程

  先看電視再出門

 

  動漫最前線

  說到底,我最喜歡看的還是動漫放大鏡的部分

  夢想的還不錯

  突然覺得大佐挺帥的(不要中配啊)

  然後催淚的那集也超棒的啦

  我光看片段就想哭了 TUT

  然後就被雷《未聞花名》了 Orz

  看起來真的很好哭

  然後,《顛倒的帕蒂瑪》好像還不錯

  顛倒的帕蒂瑪 Beginning of the Day 第01話 [繁中字幕]

 

  天啊,想追的動畫清單真的書單一樣

  有增無減(抹臉)

 

*3

  午餐就隨便煮啦

  接著便是我的 MOD動畫第一集的免費看時間

  《北極熊咖啡廳》(白熊咖啡廳)

 

  萌萌的很可愛

  櫻井孝宏先生的聲音也超棒的

  但是

  福山配的蠢材熊貓

  配音配的實在太好了

  欠揍到我不想追(居然)

 

  接著出門擺東西

  又去了南北貨

  還好雞蛋還是一斤三十二

  買了烏醋

  才發現上次的白醋買錯了

 

*4

  呼呼呼

  終於可以暫時跟佛洛伊德說再見

  終於把那本厚厚的精神分析通論 該看的地方看完

  太好了

  之後就要換容格了

  希望不會那麼頭痛

 

  開了電腦

  補了文

  更新了一些東西

  然後

 

*5

  今天要去潔牙

  不過潔牙前仍是我的動畫時間

  居然聽到中文的灌籃高手OP

  只能說,那時的中配很威

  威到可以連OP都一起從配

  然後鋼鍊62 哭了啦!

  阿爾(大哭)

  是說,你們這些大人很廢耶

  只會喊 「愛德上啊」

  也不幫忙一下

 

  欸欸欸欸欸

  真的假的

  我又有一顆蛀牙

  到底

  都有刷牙啊QQ

 

*6

  【動漫】 APH76

  因為忘記自己看到哪去了

  就從這邊開始看起吧

  不過,這好像看過了Orz

  接著就去回味一下漫畫

  哈哈

  真是笑翻我了

  這些傢伙也太可愛了吧(小花)

  難怪我摔這坑後 就永遠爬不出來了

 

  【動漫】 青驅4

  嗯,那天漫畫買回來翻了一半就擱著

  話說回來

  若真要說的話

  我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走向

  雖說才到第四集 動畫看到第十七

  兩邊的進度超不多了

  但,我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

  不過

  開頭的部分

  反而是動畫改編的比較好

  獅郎爸爸超催淚的啦TUT

 

*7

  真的完全是廚娘了

  為什麼連宵夜都要找我啊

  不要每件要進廚房的事都叫我啊

  欸,晚上九點以後就是我的時間了吧

  還有 我真的沒有不高興

  只是無奈 無奈啊

  不要半夜再來找弄東西

  每次都說晚睡

  那都是因為我在處理自我事物的時間時來找我

  壓縮了我的時間

  都一個禮拜了

  沒發現,我都十點開電腦要來打日記嗎?

  拜託,就給我一點時間吧

 

*8

  看來現在什麼都要趕進度

  趕趕趕

  希望來得及

 

*9

  話說

  youtube上居然有《秒速五公分》的完整版

  天啊!

  我可以立馬先追嗎

  天啊!

  根本就是害我啊(掩面)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11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EW-6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