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不小心睡太晚了

  到要怎樣,才能不會不小心把鬧鈴關掉?

  對不起 又瑄

 

  然後今天突然變好冷

 

*2

  又是一個不安的夜

  至少到目前為止

  立法院裡的朋友們都沒出事

  但是,我們都依然害怕和擔憂

  FB和噗上 看到越來越多的親友到立法院

  有的在外面 有的在裡面

  鄭敏 學弟妹 社發系的咻咻咻 莊正耀 陳喝喝 Toku 還有 強尼姊

 

  這些訊息看得我味雜陳

  除了為他們的行動而感動

  同時也為他們的情況而擔憂

  因為我們同時都害怕,不只有第一線的警察會到場 也許後面還有第二線的……

  況且 天氣越來越冷了

  此外我還不斷不斷地反問自己

  是否 也該站出來了

 

*3

  綜合活動教材教法。

 

  老師一開頭小小地發了點脾氣

  然後開始上課

  呃,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現在的重心都在該死的專題上

  根本很少上去看教學平台po了些什麼

  我們會補上PPT的

 

  看來

  要開始忙新的一分報告

 

*4

  屏東開始飄雨了

  對國會外的先鋒們,越來越擔心了

  老實說,我實在不懂又瑄她們到底是在跟我 認真還是玩笑

  但,說真的啦

  如果中間沒有卡上GJ 我真的會考慮衝立法院

  雖然我沒有任何3C產品(除了智障行手機和電腦)

  但 我還是會衝

  報告什麼之類的 真的可以往後延說

  話說回來,如果我這一路坐到台北去 大概會被姊姊打下來

 

  說好的觀光列車不賣站票

  我看到了什麼(死目)

 

*5

  【動漫】青驅21

 

  呃,現在劇情是歪到哪去了?

  莫名其妙

  有點不想繼續看耶

  燐 真的是單細胞的白痴

  正面和梵諦岡對上,當然會出大問題啊

 


  話說回來

  這次車相裡也有莫名其妙的傢伙

  是沒有耳機啊!

  玩遊戲不會靜音啊 有事嗎?

  看影片不會用耳機啊

  吵死了

 

  捷比沒場刊了,哭哭

 

*6

  真意外

  屏東下雨,台中沒下

  不過已變冷了

 

  哥哥來接我時

  也大略聽說了彼此的意見

  嗯,我們都很想上立法院

 

*7

  簡單地吃吃飯

  然後回家看MOD(八點過了就沒新聞了QQ)

  居然有 鬼灯的冷徹

  久違的MOD動畫第一集的免費看時間

 

  噗嗤

  所以,一集兩回

  等等

  這平時的鬼灯也太和平了(?)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聲音啊

  不過安元的怒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8

  今日的整理噗

  嗯,今天的好像蠻歡樂的

  台灣真的是既和平又幽默

  院長,我支持你!

 

  不過,那個警察噗我到笑不出來

   昨晚立法院聚集了許多學生,現場的學生彼此在討論,現場那一所學校的學生最多,是台大,清大,交大還是文化大學。
   有個拿著盾牌的警察淡淡的說「台灣警察專科學校」

  看了好難過啊

  警察,你們真的辛苦了

 

*9

  是,我一直說我想上去

  但,真的有機會時 我能這樣一走了之嗎?

  最好的機會 就在明晚

  我要 把握嗎?

 

*10

  天祐台灣

  反黑箱服貿

 

*11

  【行事曆】

  3/21 回台中

  3/22 GJ11(吧

  3/24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班會     15:40
      畢編三校   15:40-五電C

  3/30-4/2 澎湖

  4/7 中思補課 13:30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貳、叁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推進

  檸檬水-26 推進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一日,春分。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