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島嶼天光

*1

  嗯,要早睡啊

  一定要不斷提醒自己

  不可以攤一時之樂啊

 

*2

  早上約去吃火車站附近新開的早午餐

  好像叫維克來著

  但 今日店休(翻桌)

  最後改吃晨食老爹

 

  不過先去買票

  呃,所以選自己劃位 就有位子了嗎?

 

  吃把去買生活日用品

  結果光南還沒開(嘖)

  都九點了 居然還沒開!

  最後跑一趟全聯

 

*3

  早餐時 我不是生氣

  我只是悲傷

  當小賴跟我說:林義雄是誰啊?

  我真的難過得不得了

  為什麼我們的教育會這樣?

  為什麼會是如此地控制思想 為什麼把真相都隱藏 為什麼把這些應該應該名留青史的名字都抹滅

 

  林義雄律師
  因為當年參加了美麗島事件,而被國民政府視為眼中釘,被捕、被灌罪名
  三十四年前的二二八,他的母親、女兒們在家裡遭人滅口,大女兒幸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因為有心人士的阻撓,四年後他才能將年邁的老母和天真的雙胞胎女兒安葬。那就是「林宅血案」。

  [爆卦] 林宅血案的事實與經過---摘康寧祥回憶錄

  【台灣新聞】民主追尋坎坷路 林義雄和平抗爭回顧

 

  如今,他為了反對興建核四

  無期限地絕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受的苦還不夠嗎QAQQQQQQQQQQ

  現在的情況,跟二十五年前鄭南榕先生自焚有什麼不同?

  有 什 麼 不 同? 有 什 麼 不 同!

  我們的社會根本就是原地踏步啊!

 

  好吧,我承認 我後面是有點生氣

  因為身邊的人說:他這樣禁食很笨,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他絕食而改變,政府也是。

  是 我是生氣的

  我氣他們怎麼可以講出這些話?

  他們今天能這樣自由地開口,全是鄭南榕先生用他的生命換來的!

  我氣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嘲笑一個正在為他們未來環境奮鬥的人

  就想往路上講的,臺灣有太多不懂得感謝的人

  我氣他們講的沒錯,我們的政府只會一意孤行

 

*4

  回宿舍後

  補捕文坑

  【文坑】

   秘蜜〜黒の誓い〜

   隨便啦

   我搭得起來就可以了啦 =3=

 

  畫畫圖

  【塗鴉】

   繼續接吻圖

   今天是跩妙完成

   嘖,骨架還是歪(目死)

 

  然後弄弄卡片

  應該來得及做完 班上的

  室友的 就還要再弄

 

*5

  帶著麵包去電F

  今天主要是弄教案

  當然就順便上上網 玩玩game 看看服貿

 

  等等等等等

  原來又瑄很常放伊東的歌啊 OAO

  嗯,不是我的菜啊

  現在新聽上的(?)是 カケリネ

 

*6

  提早回寢室

  沒想到撞見有人不開心

  呃呃

  害我看《接接在日本》都不敢笑

  還好晚餐時以整理好情緒

 

  買了阿Q凍員 還買了鹽酥雞

  然後回交誼廳看電影

  沒有一部是看完整的

  先是《抓狂管訓班》

  接著就亂轉轉 最後停在我們都看過的《亞果出任務》

  嗯啊,為什麼要執著於那六個人啊?

  然後 抗爭是為了什麼?

 

*7

  為什麼

  過了這麼多天

  我們的政府仍然可以讓我落淚 讓我悲憤

  林義雄律師已帶來了大洋蔥

  林義雄:如果爸爸走了,不要悲傷,好好做兩件能使我高興的事

  結果,蔡丁貴教授那邊還是出事了

  下午就看到警察去立院外包圍

  沒想到深夜就出現衝突!

 

  為什麼動不動就派鎮暴警察啊!

  淦,政府有病啊!

  你為什麼一直覺得人民是你的敵人啊!

  你到底把警察當什麼了!

  淦

  你帶領的整個政府有病!

  瘋了!

  真的瘋了!

 

*8

  聽些歌,撫平一下

  「ISLAND'S SUNRISE 」Official Release 「島嶼天光國際英文」官方版

  島嶼天光 弦樂四重奏(Island's Sunrise - String Quartet Cover)

  島嶼天光 行進樂隊版 Island's Sunrise (Marching Band Ver.) 3/3

  【台語字幕,台灣加油!】島嶼天光(滅火器+學生合唱)

  島嶼天光-鋼琴版(附歌詞)

  〈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阿卡貝拉版 - A Cappella Cover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4/25 文車老師吃飯-五花馬

  5/1 文伶和瑋真的音樂發表會 20:00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6 推進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太陽花(暫定)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