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惱

*1

  【追追追】跩妙十九 

  每次都找不到頁數,下次乾脆標頁算了(85)

  怎樣?

  現在的馬份是恩維囉

  呃呃呃呃呃

  現在是在演什麼啦!

 

*2

  睡前的愛的呼喚好像有點成效

  希望好習慣能一直養成

  不過呢,今天不小心隨手把鬧鈴關了

  然後有爽快地睡到中午

  雖然是爽快了一點,但這樣有點不行

 

*3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熱門排行能不能看啊

  到底是不是免費啊(抹臉)

  吃完飯來練字

  不過自從得知客廳有微WiFi就會忍不住想滑手機(被打)

  瑄瑄約看電影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噗浪的APP怎麼了?

  發神經了?

  到底(抹臉)

 

*4

  翻翻《潘朵拉》

  複習進度來到了第十集要進入十一集

  最近又拉老哥入坑

  你就現在慢慢看吧

 

  新的月份

  差不多要開新的手稿坑

  英灣三十題

  說好至少一個月產一篇

  吵架文難寫 和好文更難寫

 

*5

  【閱讀】《鵝媽媽童謠》

  書本翻玩了

  接下來,就是網路查詢和該隱配對時間

  呼呼 突然好想一天一首鵝媽媽啊

  不過應該會嚇死人吧

  像是今天看到的〈Ten Little Nigger Boys〉 

  精典又殘酷(影片到是讓我嚇到了)

 

  然後摺摺垃圾桶

 

*6

  晚餐出去吃

  去吃那家爸爸看了很多遍的日式料理小吃

  好像叫 水樂食堂 來著

 

  呃呃,是我多心多慮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好貴啊

  還是說,台中的物價都是這樣

  話說回來 確實還挺飽的

 

*7

  下午中華電信的到家裡裝WiFi

  呼呼,這樣就能在家隨時用手機上網了

 

  看了一下 爸媽囧很大

  說實在的,為什麼大家對動漫就存有偏見?

  喜歡動漫角色和聲優,就像一般人喜歡歌星影星一樣

  cosplay就像小朋友想扮演公主和超人的心情一樣

  為什麼要特別關注在cosplay上呢?

  今天看幾個來邊說,她們在cosplay圈找到了同好和溫暖

  我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 我也是

  雖然我沒又被霸凌排擠過

  但,我真的藉由動漫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就像我的第一本同人本 後記所說

  雖然我們都彼此沒有見過面,但透過文字

  我們是彼此關心加油打氣的

  真的不要覺得跨進動漫圈就是學壞不乖

 

  最後我必須說

  好好唸書 真的就比較有成就嗎?

 

*8

  怪我囉

  反正現在都怪我了

  反正都我的錯啊

  都我不對啊

  該死的都是我啊

  受夠了

 

*9

  氣完

  就覺得自己像隻刺蝟

  但 又改變不了什麼

  到底是誰激怒了誰

  是誰又讓誰難受

  明明都是不想互相傷害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7/9 開始上班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5/花牌53/APH 82/鄰座4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佇足

  忘我修改 推進

  英灣30-24 開手稿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七月,工作。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