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後刷夢100

  啊啊啊啊啊啊啊

  給我寶箱

  一直打不到

  哀傷

 

*2

  東西收收

  確認要帶的 該帶的都有拿到後

  拜託老哥帶我去一中

  因為這樣最快了(喂)

  也幸好我東西沒有很多

 

  呃

  結果我太早到了

  所以就先來研究菜單

 

*3

  慧來了 很熟練地點了餐

  好久沒和她吃飯了

  上次約吃飯 大概是教檢前的某次晚餐吧

  應該是玖十園那次

  閒聊了一些 也給她翻本本

  我的本本 魔嘎的本本

  然後又聊了些關於工作的事情

  不知為什麼沒什麼胃口

  留了不少販(不過不好吃也有可能,好膩)

 

*4

  吃飽飯後,去JB換APH WS3

  昨天買的那本有點印刷上的瑕疵

  嗯? 是我的錯覺嗎?

  《制服至上3》好厚

  阿清今天也不在,所以向其他店員問了一些事

  嘛 我看我還是等阿清吧

  制服至上和軍服同盟

 

  大公車去火車站

  欸欸,停有點遠呢

  不過還好時間還算充足

  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繼續刷夢100(喂)

 

*5

  照理講,一上火車我基本上都是睡

  但是回程是買兩車票,需要換位置

  所以就繼續玩夢100

  嘖,苗栗那段收訊真的很糟

  就趁機瞇一下

  接這就繼續滑手機 直到要換位子

  但這樣完全沒有睡意

  而且新竹到板橋也沒有很久

 

  【Comico】

  Attack!50

   真是害羞呢

   明明就是相愛的兩人

  北投女巫

   看完了

   不過覺得有點囧

 

*6

  安全回到板橋

  是說 不要一到北部就下雨啊啊啊啊

  有點煩

 

  和子慧用Line聊了阿西

  謝謝填單

  但我真的不知道能寫什麼是跟阿西有關的

  阿西和梅克爾嗎XDDD

  長髮公主可能還有可一點點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試試小紅帽XDDD

 

*7

  好懶喔

  不想動

  繼續刷Comico(乾)

  來玩賓果

  看能湊到幾點

 

*8

  但該做的還是得做

  今天順利校稿完

  接下來就是修改

  下訂單

  所以大家拿到的版本算是二刷喔(亂講)

 

*9

  不想上班(?)

 

*10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7/15 十三行版面和人物採訪稿

  7/19 ICE 花博爭豔館

  7/23 APH ONLY

  8/15 桐花作品集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果菜50/小巷35/復仇57/愛靈47/79% 42/拂曉65/17歲133/少女心47/Attack!50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冰酒30-1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七月,工作。新刊。場次。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5.07.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