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打影評打到睡著了

  真的超累的

 

  今天吃了新的早餐

  公司附近的飯糰店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ㄞ台丸

 

*2

  工作。 數學科/地理科/國文

  歷史的部分還在趕

  老師又挑了幾個地方要修改

  這樣真的印得出來嗎?

  數學看完之後,校稿地理

  老師回稿了

  嘛,要等改圖改好就要請排版公司處理

  不過組長那邊還是各種卡

  雖然各種卡,他還是努力弄了國文 國文新書的稿

 

  對了,今天校稿時,一度覺得我沒救了

  因為 稿子上有段文字是「人倫教化」

  但我第一眼傳到腦內的訊息是「人倫敦化」(///ˊ艸ˋ)

  繼續偷補日記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這輪迴

 

*3

  新聞

  總之這個世界仍是這樣紛紛擾擾的

  小燈泡嫌犯的判決出來了

  前面講了那麼多,結果還是希望法官判死

  雖然我能理解,但是死刑對來我說真的其實很不負責

  奪取生命到底代表負起什麼責任?

  我坦言好了

  死刑的執行不是阻止悲劇發生,而是圖你們一時心安的方式

  雖然我是偏廢死派的,但我現在絕不會說臺灣可以廢死

  除了大多數的人認為死刑是最後手段外

  (即便說是「最後手段」,但他依然沒有要讓犯罪者擔起社會責任)

  最重要的關鍵是 制度問題和社會問題

  沒有提出如懲罰或如何要犯罪者付起責任,沒有人會願意認同的

  (所以,我說司法改革呢?)

  死刑,其實說難聽點就是,清除異己打造你認為的理想國

 

*4

  雜文 

  真的滿喜歡看BBC的一些深入評析

  然後,關於世足賽啊

  內馬爾各種被黑 即便他有球技,也被他的演技蓋過

  

  【comico】

  小巷128
   救到了啊啊啊啊
   里歐跟利歐你們在洋蔥什麼啦QAQ

  解禁男女
   裴先生的決定
   令人悲傷

  蒼穹二重奏 
   幕幕看起來了
   這畫風讓我想到之前的〈海潮之聲〉
   劇情讓我想到〈魔氣Attack!〉和〈聖劍王國〉
   美麗的畫風,揪心的前世今生,很棒的故事設定
   推

 

*5

  晚餐買了爭鮮

  然後老爸打電話過來關心

  小聊一下

  本來要做事的

  但還是認不住耍廢(抹臉)

 

*6

  【夢100

  記錄噗 

  對,那個福袋真的嚇傻我

  四隻五星 豪可怕啊

  最近很多抽池喔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137步

 

*7

  【行事曆】

  7/7 北影特展
    《十年臺灣》 16:30 中山堂

  7/8 《幸福路上》 11:00 華山

  7/14 GJ、APHO

  8/11、12 CWT49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2/小巷128/現役女公關59/79% 141/拂曉163/聖劍191/復仇149/那年117/Attack!149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剩後記

  Arkos 佇足

  影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七月,工作。文圖坑。北影。

  七月三日,威爾生日。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7.07.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