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寂寞 唱歌

*1

  【結~One in the World】露灣

  香灣真的好萌了(欸)

  小香好萌啊

  每次看到那段,都不禁納悶

  露中,你們在討亂時,還在幹什麼啊XDDD

  就暫且玩到露樣出場吧

 

*2

  只不過是回鍋看自己的文章

  為什麼還可以看到兩點多(抹臉)

  呵呵,錯字耶

  但不想改(乾)

 

  所以就爽快的賴賴床(揍)

  真的(?)清醒後

  恢復跑跑三分鐘

 

*3

  改改文

  雖然改到一半就跑去看動漫最前線(喂)

  然後東西收收

  午餐去

 

  又去吃零五粥鋪

  真的很愛

  午餐時,補了一下四六的資料

  是說,每次來都是這幾首歌呢

 

*4

  上班

  繼續改本

  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漏字

  反正也無所謂了

  但,先瀏覽一遍圈錯字

  看大概文張走向後

  再看一遍去 去潤稿

  似乎,能揪出更多的小朋友錯字

  但是,也都已經無所謂了

 

*5

  這次5E寫的是 月

  這些小朋友啊

  真的有賞過月嗎

  真的平常有在看月亮嗎?

  而且,他們抒情文 真的爆爛

  不是在寫故事,就是再序論

  孩子,抒情文的根本 就是從你們出發

  過去的我們最愛除了記序文 就是抒情

  因為 我們很愛抒發自我的喃喃

  但現在的孩子

  滿滿的填鴨 早已失去了自我

 

*6

  晚餐

  邊吃邊滑滑

  噗浪的APP有事

  然後看看漫畫

 


  【追追追】妖少162.163

  還剪刀石頭布勒

  喔喔,是好久不見的 吐槽君耶

  唉──

  人類啊

 

*7

  為你的寂寞唱歌

  今天在零五聽到後,就喜歡上了(雖然聽過很次)

  反正今天就特別洗腦

  你的寂寞在唱歌 是否曾偷偷想起不敢想的人
  你的快樂不快樂 勉強的笑容看得出來你累了
  情歌動人也傷人 聽到心碎成幾片 還是捨不得
  我不是你愛的人 還是願意為了你的寂寞唱歌

  現在的我寂寞嗎?

  我不知道

  到底是失落還是難過

  我也分不清了

  只想 攤下來 不動

  放空腦袋

  不過好奇著

  有人在為我的寂寞唱歌嗎?

 

*8

  就繼續等待吧

  等待 懂我的人

  等待 我適合的

  目前沒有

  妥協

 

*9

  梅婷

  生日快樂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9月前 看完指定閱讀

  3A-本

  4D-本

  5E-16+1本

  8/31 等一個人咖啡


  【坑、其他】

  妖少163/黑執84/潘朵拉88/花牌64/APH 82/鄰座6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

  鄭灣 推進

  英灣30-12 推進

  跩妙30-3 佇足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同學會。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3.08.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