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香菇君41.42

  感覺很久沒看了

  離家外宿

  這真的是大多大學生的嚮往的事

  香菇你好煩喔

  叔叔XDDDDD

  秋人看上去不太像是會帶女人回去過夜的人啊(笑)

  香菇你真過分,重點居然電腦!

  妹妹妳XDDDDDDDDD

  秋人辛苦了

  叔叔的寢室有什麼祕密嗎?

  少一個人的餐桌,這個我懂

  一個人住的寧靜的夜,這個我也懂

  沙拉罐耶!

  媽媽 讚!

  等等,香菇你這樣 誰敢吃啊!

  你真的超誇張的耶 香菇

 

*2

  夢。

  夢到我和我的室友們,再度成為室友

  我 虹如 又瑄

  對,三個人一起住

  新的住所挺高級,說起來有點像套房

  不用爬梯子上床睡,一人一書桌,還且還木頭和室地板

  有點意外地是,我們還在房間裡頭養了一缸魚XDDD

  夢裡,我們好像都還是學生

  有點現在日本念書,需要穿制服,但感覺又不像只是高中生

  重點是:學區似乎是自成一格的獨立生活圈

  非常妙

 

  夢中我和一個男生放課後在一起

  走進很像傳統市場的巷道裡

  還爬上選白的圍牆(這邊讓我想到希臘)

  然後我們談論日本的花牌 歌牌

  但他玩了是另一種排,但沒聽到解釋就醒了

 

*3

  吃個早餐

  本來想說吃完就要出門

  結果就這樣給我下起雨

  渾蛋啊啊啊啊啊

  既然如此,信紙攤開繼續回信

  不過沒有回很多

  此外想說順便把割很久抄經本完成一頁

  大概弄弄,就換成處理家事和午餐

  煮了飯 熱了湯

  簡單地將午餐給結束了

 

  本來想說午餐後休息一下,出門買東西

  但混蛋啊

  雨 根本不打算停啊!

 

*4

  冒雨出門

  老爸也出門,不過他去廟裡拜拜

  今天農曆七一四,廟方辦了中元祈福法會

  穿好雨衣,規畫好路線 上路

 

  先去買米

  十斤,有點重

  不過老闆娘很細心

  走去一旁的小七觀察徵門市人員的資訊

  所以回去先寫一張簡單的履歷再打電話吧

  跨上機車騎去里仁買菜

  結果大多的錢都花在香菇(抹臉)

  沒有葉菜類的青菜,只好買了豆腐和大黃瓜

  接著去郵局匯款

  最後是去全聯買洗髮乳

 

*5

  【文坑】四六文 生日文

  真的很對不起子俎呢

  生日文拖到月底還沒寫完

  真的是很糟糕的創者

  希望月底前能補完

 

  四六文就繼續潤稿

  雖然來到101787個字

  但 總覺得

  還是很不會寫景和營造氣氛

  為什麼我是弱腳啊(抹臉抹臉)

  九月就要收件了

  煩躁

 

*6

  有點累,又跑去睡

  起來後,先是掃個地

  接著晚餐

  煮得差不多時,老媽說她不回來晚餐

  每次都不早講(稱下巴)

  今天就早早就吃晚餐了

  恩,明天中午來吃米粉

  不然積那麼多包,也不辦法

 

  話說回來

  為什麼連戰說要去看解放軍的閱兵大典

  沒人跳出來該該叫啊?

  這舉動超詭異的耶!

  國民黨 你們雙重標準真的讓人超傻眼

  真的痛這些中國人的想法

  我只想當臺灣人啊

  連戰最好就去嗆那些敵軍說:

  七十年前在戰鬥的是國民黨率領的軍隊

 

*7

  一字千金

  就找回小學生

  不過,這群是準備升國中的準七年級生

  瘋狂的事啊

  孩子,你們這些都不夠看

  有的還很瞎(死目)

 

  有「矢」的字

  真的不容易

  醫 矢 知 矯 矱 矰 侯 候 猴 凝 礙 矮 矬 短 嫉 疾 癡 痴 擬

  後面的隻字片語真的有點可惜

  還有格子可以寫呢

 

*8

  不只win8系統讓人吐血

  現在連手機的安卓系統也讓人抓狂

  都想說要刪掉讓你更新

  結果,又找不到Google paly服務的APP

  既然有空間,想說不用白不用(懶得更新什麼Line和FB)

  就重新載回comico

  結果又他馬的跟我說空間不夠

  誰鳥你啊 (/‵Д′)/~ ╧╧

 

  載回comico的APP後

  就立馬看了篇 台北不來悔

  唷,幸運真的開竅囉

  我要看愛情故事!

 

*9

  喔喔喔喔喔喔

  明天要跟布雷克下午茶

  好興奮

  就說,我一定會發廚的(////ˊ艸ˋ)

 

  不過,不得不說

  這團的奧茲真的好棒

 

*10

  突然覺得菖菖說的沒錯

  容易滿足的心是富有的

 

  老實說,有時候我是很容易滿足

  但有的時候又很難搞

  就看有多執著吧

  再說,那個人說過

  努力為生活中一些渺小但值得的事情而開心

 

  不過這樣的作法,與其說是容易滿足

  不如說是 把小確幸放大

 

*11

  梅婷,生日快樂

 

*12

  【行事曆】

  8/28 和布雷克下午茶 14:00

  8/29 歸M宅 康白 14:30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2/17歲29/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八月,趕稿。找工作。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4.08.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