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看了一點嵐少的魔女之家

  來到第二層了

  還真是嘗試了各種死亡呢

  檸檬水二八好了,剩後記

  四六修文進度緩慢

 

*2

  今天是大寒

  但,我覺得昨天比較冷耶

  到底wwwwwww

  今天腳終於不會那麼痛

  不過還是痛啦

 

  滑滑噗

  突然覺得我們根本M宅粉啊

  都自己跑去獻上食記

  嗚嗚嗚嗚 我好想二歸啊(滾來滾去)

  說真的啦

  M宅真的很有心,我們貼的東西都會細看

  真的超Sweet的啦!

 

*3

  今天訂餐時真的有點傻眼

  大家怎麼突然訂很多

  果然是因為天氣冷嗎XDDD

  今天接到老闆娘兒子的點電話

  怎麼這麼愛打到公司啊?

  還是其實老闆娘也是個不愛接手機的人

  是說,忘記打電話去明禮(抹臉)

  打去的時候 果然都下班了

  只好明天再打

  是說 小學的作息到底是怎樣啦(抹臉)

 

  今天最大的新聞

  莫過於桃園的火災

  真的讓人非常的難過

  這六人真的超年輕的啦!

  R.I.P

  拜託,不要總是出事後才討論警消的工作和待遇

  他們辛苦和危險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拜託 讓他們有工會 讓他們能完善的保護啊

 

*4

  【還珠格格-浪跡天涯】12

  簫劍還會做樂器

  太厲害了啦!

  根本就神人啊

  真沒想到弦竟會用馬毛做

  小燕子根本白目無腦啊(死目)

  永琪(拍拍)

  皇后的人追到了

  乾隆 ㄆㄆ了

 

*5

  今天終於出門購物了

  話說回來

  茶包為何這麼貴啊?

  這樣只能少買一盒餅乾了

  嘛 台糖真的沒有比較便宜呢

  大包小包回公司

 

  今天也下樓拉了兩趟貨

  居然都是上傑的

  是啊 差不多是倒數了

 

*6

  【追追追】屍派42

  完了,現在只要看到直美就會莫名火大

  超歸覽趴火

  一整個就是人前裝乖的爛人

  良樹乖啊啦 賣生氣了啦(不過我喜歡這個表情)

  漫畫的田久地真的好強又好有用喔

  不過開頭想搭訕那邊wwww

  屁勒 老師怎麼進焚化爐的!

  那樣根本痛死

  終於來到解剖室了

  屁勒 其他人到底是躲哪啦!

  靠 哲志你不是也是扶老師的人嗎

  然後為了直美就放生老師給良樹啊

  官配真的狗男女

  等一下 世以子的裹屍布呢?

  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會吐血

  快點 嚇死直美啦!

  什麼變得怪怪的? 妳還是去死吧

  恩,很帥很威的田久地 掰掰

 

*7

  晚餐吃素食麵

  生意真好

  後來吃了哥哥和媽媽帶回來的碗粿

  不得不說

  我還是覺得小時候的那台餐車的最好吃

  雖然料就只有一塊肉和菜脯

  但 真的超好吃的啦!

 

  又補了一些圖

  良步快完成了

  不過,我不會留白啦QAQQ

  向來我上色什麼的都是上陰影,不加光影

  現在要我保留光影什麼的 根本難

  爐心愛心圖

  剩三格

  然後,是不是該來畫英灣了啊www

 

*8

  【閱讀】蘇西的世界

  又看了一些

  主角還在自我介紹

  她的姓氏 她的生活

  還有殺了她的兇手

  接下來應該是講她怎麼死的

 

*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頸椎的原創小倆口萌到

  阿行跟夏木的互動也太萌了

  是說

  頸椎是女生OAO!!!!

  真的假的

  我一直認為是男性!

  我的認知是哪裡出錯了(抹臉)

 

*10

  【行事曆】

  1/29 離職

  2月 實習報到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屍派42/黑執91/潘朵拉92/花牌88/APH 88/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推進

  英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