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凌晨看了動畫 羅密歐x茱麗葉

  峻菖說 「算神作」

  老實說,我不知道神作的定義是什麼
  做的不錯,是真的

  不過茱麗葉的照型讓我頗失望
  羅密歐有幾個角度也是,小崩啊

  不過,OP真的很好聽

*2

  今天並沒有賴床 超乖的我

  今日的《大學國文選》進度是二十六、二十七課



  〈十殿閻君〉 阿盛

  天啊!看完好想哭喔 QAQ

  林秋田讓我想起《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男主角──陳浩遠。雖然兩人的情況不同,但同樣是被社會所逼迫的孩子。該怎麼說呢?家,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很大。林秋田自尊很高、很堅忍,但用錯了地方;而浩遠選擇用花火爆炸一般的方式,展現了他的憤世嫉俗。兩人同樣都令我難過。

  阿盛。若沒記錯,高中課本收錄過他的文章〈火車與稻田〉。同樣是滿滿的鄉土臺灣、農村臺灣,但〈十殿閻君〉卻深深地touch到我。也許是同樣身為年少的我們,可以體會那年少輕狂的感受。



  〈永遠的尹雪豔〉 白先勇

  天啊!白先勇先生的文字運用也太驚人了吧!一字字都用的如此神準,好似每個字都附有獨特的魔力,真的是太精采了!

  尹雪豔,好個冰山美人啊。如同張愛玲一般,白先勇也透過服裝跟打扮間接地接待這位美人的個性。

  該怎麼說這位尹雪豔呢?會許她是一位永遠都置身局外,笑看紅塵的神祕女子吧。真的太厲害了。

*3

  看了一下怡婷的無名

  真令人擔心

*4

  豪杰的無名提起他的朋友抽菸

  對於 菸

  我一向都沒太大的好感

  縱使我的祖父、外公、伯叔、堂哥、表哥,都會抽菸

  納衛道仍舊令我嫌惡

  說起菸,我想起另一個人

  現在人仍在金門


  笨蛋

  別再抽了好嗎?

  你的傷還沒好,記得嗎?

  不要再危害自己了

*5

  說起那還在金門的笨蛋

  我只能默默一笑

  對,是他


  昨天半夜跟他在即時通上聊了一些時間

  我說:
  「怎麼辦
   我開始想念屏東了」

  他說:
  「一 一
   不想我喔
   :))   」




  扁扁嘴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這樣的嬉鬧,一直都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這樣的問句,我知道一直都是開玩笑

  但是我忘不了,那天茶米在八一四有些忿恨地話語

  「你們在曖昧個什麼?」



  這是曖昧嗎?

  從以前開始,誤認不是沒有

  但我覺得只要不要影響到彼此的生活都沒關係

  這是曖昧嗎?

  我開始反問自己

  也想問你



  四年前放學的那句話 我沒忘你也記得

  默契般地 我們選擇用友情去模糊它

  對你,不能踰矩 也不能迷惘

  這樣的話語,我們彼此笑鬧了也好幾年

  我們都不在意也不在乎

  但,茶米的話

  真的讓我不能再去忽略

  這樣的相處模式會不會出問題

*6

  有些習慣會認地方,就像認床一樣

  回到台中後,我記的晚上八點聽收音機

  聽那個我最愛的電台 最愛的DJ

*7

  討厭這樣的自己

  容易被外界牽動情緒的自己

  不能克制胡思亂想的自己

  做不到跟自己約定的自己

  又是這樣的短短幾個字

  又是因為這樣而庸人自擾

  又是這樣覺得自己很沒用

  不是說好,自己要看清

  不是說好,不要兜兜轉轉

  不是說好,不要想太多 慢慢來

*8

  放假後就覺得自己的無名變的好無趣

  一堆的內心戲 一堆的情緒

  在學校,一天之中多的是有趣的事

  不過,最近的無名越打越長

  是看了之前的紀事方式呢?

  還是被流水席一哥影響了

  不知怎地,覺得有些疲倦

  也要該找時間去練機車了

  說好寒假要考駕照的

*9

  終於把一拖再拖的《北城》心得寫出來了

  有空就po好書相傳



  明天

  《大學國文選》

  金庸或寒假作業

  突然有點想畫畫

*10

  田田,正耀

  生日快樂!

*11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一日,聽說阿勇找。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六,預計回西苑。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