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大稻埕。阿勇

*1

  【追追追】山本11

  這群小鬼

  唷,是眼鏡角耶

  爸爸們之間對話嗎?

  由宇希www

  覺得由宇希和小翅之間很有愛 求未來在一起(煩)

  教學啊,真的是要從生活著手

  這個老師真的讓人很無言

  我說,你這爸爸 為什麼你可以拿筆寫字啊?

  幽靈要干擾陽間沒那麼容易吧

 

*2

  【Comico】

  17歲 休刊

  妖行夜話
   這對兄妹啊(嘆氣)
   百宇紀整個就是各種被調戲啊
   不過啊,有時候啊 真的無法再親密的人前面講出心底

 

*3

  今天好冷啊啊啊啊啊啊

  但今天還不是最冷(哭)

  今天終於在九點之前起床了

  不過大多時候還是拿去醒腦了

  原來,十點還買得到麥當勞的早餐喔

  邊走邊吃,順利在到捷運站前吃完

  府中→西門→北門

  第一次到北門,這捷運站有點酷

  弄得好像考古現場保存w

 

*4

  雖然我會看地圖,但陌生的地方有時還是會凸槌

  幸好並沒走錯太多,順利走上塔城街

  這裡布行好多喔!

  沒多久,就看到大大 迪化街年貨大街的招牌

  發現了借問站,所以先跑進去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Taiwan Bar的商品!

  那個明信片,挺喜歡的,但現在不能亂花錢

  就在借問站拿到的地圖上,意外發現

   二二八的發生地 天馬茶房 就在附近

  帶著澎湃派的心情前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在紀念碑前,整個激動到哭了

  天啊!我這生居然有幸親臨啊

  後來才聽說,二二八確實發生點是在紀念碑

  天馬茶坊只是附近的著名地標

  所以其實兩者之間有一段距離

  噗浪照片

 

*5

  每次都只在電新聞上看到的迪化街年貨大街

  就在今天,親眼目睹並走了一遍

  真的非常熱鬧

  兩旁的藥材行好美

  牌樓也很美,跟大溪是不一樣的美

  此外,這裡文創商家很多很多

  有的還會藏在巷子裡

  所以,可以逛很久很久

  而且啊,他們還跟地方文史有合作

  總之就是很多細節藏在細節裡

 

  後來看Toku在噗浪上所說

  才知道,原來霞海城隍廟是間求姻緣的名廟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但,現在對我而言

  事業比感情重要(苦笑)

  霞海城隍很美,真的很漂亮

 

  噗浪照片

 

*6

  今天出門的兩個重點


  大稻埕戲苑

  這真的有夠難找

  我在永樂市場裡面繞超久

  最後才知道又從旁邊,很隱密的地方搭電梯上去

  這小小博物館是以保存發揚傳統戲曲為目標

  不過,只介紹了布袋戲、皮影戲和魁儡戲

  而布袋戲占了大多的介紹

  但也會到很無聊,這裡

 

  阿嬤家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這館也太不明顯了!

  差點就走過頭(要不是有路人剛好提起,我可能就錯過了)

  而且這博物館的門面是公益咖啡廳

  此外,招牌寫 AMA

  真的會讓人很容易不小心就忽略

  博物館很小,但展出的內容卻很深沉

  認真去看,真的會覺得很難過也悲傷

  不止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弄了慰安婦制度

  其實,從一戰到現在,戰爭導致的性暴力與性剝削一直存在

  真的真的希望這事件能被遏止

 

*7

  【夢100

  因為逛街看展,完全忘記要打活動

  所以今天大多都是打貓貓的素材(結果在捷運上滑王子坐過站)

  晚上有打到確定掉落,但特別沒打過Q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以為我的碎片很多,其實並沒有QQ

  為什麼一隻妖精要300碎片啊(怒)

  但,真的好想覺醒雙星SP

  只好,真的只能放棄換第二隻的瘋帽子

  必須把碎片留給威爾

  

 

  【Youtube】

  今天阿神也有開實況直播Deemo

  看來他玩上癮了XD

  那也去玩Cytus啦

  Cytus就不用買音樂包啦XD

  喔,原來有一首和Cytus是同一曲(我喜歡那首)

 

*8

  【動漫】動畫 Psycho-Pass 7

  這集倒是有點反思的意味呢

  秀星的座位也太繽紛 他的東西好多啊wwww

  所以,這集要來講學姊嗎?

  哈哈哈哈哈

  其實狡齧也滿幽默的(但有點賤就是了)

  朱其實在看狡的肌肉吧 哈斯

  不得不說,櫻井孝宏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但我一直被BGM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吸引走注意(×

  行旅箱真是運送屍體的好幫手啊

  那傢伙是?

  居然投影成女學生,真想說他是女裝癖(並沒有)

  真不愧是謝爾的聲優,冷冷無情的聲音,讚

  話說回來,那個佐倉綾音的聲音滿好聽的

 

  其啊,昨天晚上掛在P網找圖XD

  真的很喜歡縢秀星

  有點想嘗試畫看看

 

*9

  今天跟阿勇有約

  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當我乾哥

  雖然互動沒有很多 但他一直很關心我

  簡單逛了湳雅夜市(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邊還好)

  然後就跑去打JU

  靠,你就是那種無卡的民間高手

  嗚嗚嗚嗚,除了第一首,剩下都輸

  接著還玩了久違的太鼓

  真的超累的啦XD

  然後,隔天繼續約(因為沒算到牌)

 

*10

  聽說今天大學學測

  加油

 

*11

  【行事曆】

  01/20 阿勇約

  01/23 面試15:00

  01/25 紫晶尾牙 中午12:00

  01/26 回臺中

  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6/山本11
  果菜79/小巷60/復仇84/花府10/戀聲61/79% 69/拂曉94/17歲159/少女心68/那年43/仙丹38/Attack!78
  Psycho-Pass 7

  惡夢出售 佇足

  檸檬水31 佇足

  英灣-木湯匙 推進

  夢100-安維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一月,新年。過年。找工作。文坑。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七日,除夕。

 

*106.01.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