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泰迪熊奶茶巴士

*1

 【Comico】

  那年94
   希範你好傷人啊
   你們會分手,一切都是希範你的問題,不是唯元啊
   就像我之前說的,唯元要的是情人間的愛,但希範要的真的是陪伴的純愛
   
  月亮的少年
   思琪完全對承剛改觀耶
   繫領帶什麼好閃
   那三個混混,有不好的預感
   郁寧哈哈哈,被無視的女主
   什麼,放開承剛!

 

*2

  早餐 又是那個饅頭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然後跟菖菖聯繫了一下

  欸 好唷 只好改變行程

  臺中的文心路到底要崩潰到什麼時候

  真的超崩潰的啦!

 

  讓她抱怨,就覺得內容很瞎

  不讓她抱怨,又怕她積怨太深

  可是也不太確定能反駁與否的時間點

  真的有夠麻煩

 

*3

  電影 Fate 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俗稱的Fate櫻線

  照片噗 

 

  以下心得 有雷

  覺得這次電影 完全就賣真懂F/SN的粉

  OP那邊 覺得就是UBW複製貼上 www

  名臺詞就無聲去了啊啊啊啊

  雖然我個人不是F/SN老粉或是月民,但一些梗

  也是跟眾多老粉一同會心大笑了不少(閃閃一出場大家都有反應XD完全感受到閃閃的人氣)

  畢竟這條線是F/SN系列中最黑暗抑鬱的一條線

  即便有會心一笑的點,但基本上整部片很沉重 音樂也很沉重 和整體氣氛非常搭

  (必須讚嘆Fate系列的音樂都好棒,即便是黑歷史中的黑歷史06版,它的BGM也超棒)

  不過劇情飆超快 幸好我有一些先備知識,不然不推不懂FSN大概故事的人來看

  Fate線一堆配角都路人化,UBW和HF都撿回來解析

  UBW帶我們認識了伊莉雅和Berserker,以及Caster和葛木這兩隊主從

  HF就來解析間桐家 其實慎二也很可憐(這線整個就是黑暗到爆炸,每個人都是傷痕纍纍)

  開頭其實真的看得出來慎二挺在乎士郎這朋友,但後面就(嘆氣)

  這次的士郎比較冷靜呢 至少言峰和Saber在評論切嗣時,沒有一昧地不願相信

  終於知道言峰麻婆豆腐綺禮這名字怎麼來的XD

  我一定要說,海叔你這次是ㄐㄐ的巨人啊,根本霓虹燈啊!

  然後戰鬥時的各種3D動畫讓我很出戲,不管是Saber對Berserker,還是Lancer對Assassin

  那3D動畫真的讓我超級想吐槽的啦!

  內臟、性暗示之類的用得好含蓄,但還是懂啦wwww

  爺爺超噁,但我意外地對蟲沒有太大的反應(欸)

  槍槍、C媽戲份好少啊 小次郎更是悲劇啊

  槍槍這次還是好帥 但還是便當(沒人性!)

  真ssassin非常懂得如何利用地利之便 不過聲優是誰?

  這次櫻的刻畫非常好,她就對凜還是士郎滿滿愛與慕

  無論 跟士郎朝夕相處的種種而衍生出來的依靠與依戀,還是對親姊那種就崇敬又忌妒的心理(心疼)都有表達出來

  為了士郎而教訓Saber這點我有點意外,但同時感受士郎對她來說有多重要

  而凜的部分,也看得出來:即便分開了,她還是很在乎櫻這個妹妹 凜超可愛

  這線完全可以看到士郎和凜、櫻姊妹的三角關係(?) 不過這線士凜只會停留在彼此留意(但我好愛樓梯那一段wwww)

  然後,Saber那幾段有點茫,不管是伊莉雅(那邊哀桑)還是後面黑影那邊

  不過看到Saber浴衣啊也算是一大亮點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士郎這主角衣服款式那麼少?

  不是校服就是那土又難看的長袖,渣二衣服都比你好看

  我發現:ufo士郎都有外套穿(有穿外套士郎就是比較厲害(?))

  然後這部 雪,也下太多次!

  明知是冬天 櫻為什麼要穿這麼少,而士郎外套外套居然不是先脫給女生啊

  有人說最揪心的是最後櫻等到士郎那一幕

  但對我來說,最難受的,其實是 櫻對士郎說「我變成壞孩子的話,學長會原諒我嗎?」

  那種身不由己 那種害怕摯愛知道自己另一面可能拋她而去 這女孩真的讓人心疼

  即便我是了解櫻的,但我真心害怕我的CP潔癖爆發(艸)

  只能不斷說服自己三條線就平行時空(?) 然後UBW和HF就是歡樂摔盤子(並沒有)

  裡面最棒大笑點大概就屬Archer吧 哈哈哈哈哈哈

  杉山一開始聲音不像他(?)跟最初看06版一樣

  但整場聽下來好是好酥啊很幸福,尤其是害臊的聲線(士郎的臺詞是最多的)

 

*4

  看完電影後,就去樓下的美食街吃午餐

  順便討論剛看完的心得

  烏龍雙拼這個是真的挺有趣的啦,我那碗實在有夠像太極

  簡單發個記錄噗後,出發去草悟道

  真的很討厭市政北七路的管制 我只是要去中港路啊啊啊

  只好繞繞遠路

 

  會去草悟道是因為之前看到泰迪熊奶茶巴士的推文 

  照片噗

  身為英國廚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當天人有點多,加上看電影時已喝了一杯錫蘭紅

  所以就跟菖菖拍拍照,然後走走晃晃

  接著就送他去火車站搭車

 

*5

  回到家後(本來還想去一中,後來決定算了)

  跟老媽一起走路去買東西,走走路 當運動

  問我看什麼電影啊

  Fate這系列超難解釋的(抓頭)

  最後用「探討什麼是正義的夥伴」來搪塞(欸)

 

  買完東西後就是回家煮晚餐

  煮咖哩

  嗯,每次回來都要幫忙煮菜

  但吃外面吃久真的就想吃不是外食啊

 

*6

  問了公媽的事情

  也確立了過年票到底要怎麼訂

 

  看電影。 咕嚕家族

  老爸硬推的

  是不難看啦

  但我目前對美國的3D動畫很無感

  我現在動畫真的很愛2D向(?)

 

*7

  【夢100】

  記錄噗 

  今天就拿拿獎勵,沒有打

  體力滿滿www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13212步

  多走多健康

 

*8

  老爸又開始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會說

  我承認我也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但懶了幾天也不會愧對自己嗎?

  然後你去擔心別人處不好幹嘛?

  別人的事你是去淌什麼混水

  雖然這樣有點冷血

  但真的都自顧不暇了,你何必去管別人?

 

*9

  【行事曆】

  1/20 F/SN HF with菖菖 11:10 大遠百

  1/25 搶票

  1/26 《嘉年華》上映

  2/15 回田中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9/小巷104/復仇128/戀聲112/79% 118/拂曉144/17歲208/那年94/Attack!12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CRC圖 4/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