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Comico

*1

  【追追追】花牌100

  千早加油啊!

  須藤wwwwwwwwwwwwwww

  真的超S的啦

  好喜歡學長喔(欸)

  八強真的好精彩,高潮迭起

  白波會因為原田老師一喊

  又重新一波進攻

  千早威猛喔!

  太一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囧

  居然兩人都覺得輸給小耗不甘心XDDDDDDDDDD

 

*2

  終於有睡比較好了

  不過稍早大概六點初吧

  有白目打電話到姑姑家

  真的超白目的(死目)

 

  早上有個不是很怎樣的早餐

  但還是謝謝姑姑

  終於記得點溫紅茶了

 

  載了Comico的APP

  還在猶豫要不要辦帳號

  還在習慣ing

 

*3

  實習。

  落葉飄不完耶Orz

  換二年級的外掃開始悲劇

  欸

  菩提樹 開 花 了 ?

  那 應該是花瓣吧

 

  升旗

  升旗也沒什麼好講的啦

 

*4

  實習 國語。

  老天,你們怎麼會抓不到重點啊?

  都小學五年級了耶Orz

  這樣有點糟糕喔

  嘖,你們每次都注意奇怪的地方(遠目)

  而且真的很不愛動筆作筆記耶

  這樣到底是能繼多少啊

  是說,我之後還需要補充這麼多嗎?

 

*5

  實習 空堂。

  幫忙留下來改作業

  結果遇上地震

  好久喔

  咱班的學生很乖,有躲到桌子底下

  不過,震完之後

  莫名地很興奮,也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 囧

 

  然後依然是看朗讀和罰跑

  再來是自己的運動

  今天也蠻悶熱的,中午沒什麼食慾

 

*6

  實習 數學/空堂。

  其實他們會小數的乘法啊

  這樣教真的是吼

  讓他們覺得老師在浪費時間Orz

  但課本就是來這一套啊

  我沒辦法啊

  本以為可以上很快,結果也還好

 


  空堂幫美雲老師去布置世界地球日的東西

  聽說星期三要看瓦力

  瓦力好看啊!

 

*7

  實習 國語。

  對,這周起一周上兩堂課

  小朋友的反應真不知道讓我怎麼說XDD

  嘖嘖,你們的成語常識有點弱

  後面補充形容男生女生容貌氣質出眾的成語

  一整個就失控啊

  這些孩子到底怎麼搞的

  不要成語學了就亂用啊

  別亂跟女孩子說:你河東獅吼

  絕對會被揍

  嘖嘖,進度有點慢

  老師不好意思

 

*8

  實習 教學補救。

  真是的這些小朋友

  最近很喜歡纏著我

  就好好寫功課啊

  什麼都要問,到底是怎樣啦

  盯完小語的部分

  主任上英文課

  而我去教四年級妹妹的數學

 

*9

  欸,所以又暫時可以不用拖晚回去囉

  喔喔喔喔喔喔

  是奈米的信耶!

  欸欸欸欸 突然覺得我小女友www

  補補破掉的被包

  結果包包破洞補好了,手指卻破洞了

  休息一下

  一如往例地 掃掃地、拖拖地、收衣摺衣

 

  嘛,今天好像一直晃

  明天要去領票 要去開會

  希望記得

 

*10

  晚上突然有些煩躁

  電腦電池用一半就充,很傷對不對QQ

  聽說ㄊㄇ不再畫灣娘

  嗚嗚 好難過喔

  那這樣我還能繼續寫同人文嗎QQ

  出版社會來告我嗎?

  不要啊啊啊啊

  我只想要好好愛英灣啊

 

  然後還有邀請卡要用

  還有實習月記

 

*11

  【追追追】 Comico

  我的汪汪男友 

  這開頭打到我了

 

*12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4/花牌100/鬼灯79/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推進

  英灣30-15番外 推進

  檸檬水29 開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四月,實習。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