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雨

  雷聲還很大

  被吵醒(抹臉)

  早上出門時,還下著雨

  冒雨買早餐,冒雨騎車去學校

  突然很還懷念大學住宿的時間

  下雨天,就算不撐傘 還是能買到熱騰騰的早點

  下雨天,只要夾腳拖一踏 傘一撐

  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上學了

  現在還要穿雨衣 冒雨上班 嗚嗚

 

*2

  實習。

  因為下雨

  所以不用掃外掃

  早修就在教職員室裡悠閒吃早餐

  接著上樓改作業

  數學是真的懂還是假懂啊(抹臉)

 

  實習 國語。

  我這週的上課而度已滿,所以不是我上課

  但上課前先發糖獎勵上次的造句

  接著又到後面去改作業去了

  這些孩子寫信給自己的媽媽有這麼難嗎?

 

*3

  實習 空堂。

  忘記為什麼了

  和老師聊到「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這些孩子都沒有經歷過這課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我記住的都是惡搞後的內容

  又盯了一下朗讀

  然後下樓弄東西

  最主要是傳說中的 火炬計畫訪視

  只待了前面十幾分鐘

  幫忙拍照 也被介紹了一點點

 

*4

  實習 數學。

  這群小鬼不知道想什麼

  是多希望我上課啊?

  這樣講我也不會多上課啊

  到底存何居心?

  而且我抓上課秩序比他們老是還嚴格耶Orz

 

  以為數學可以上快一點

  結果還是一面

  到底為什麼!

  是因為慢慢乘嗎?

 

*5

  中午被要求去校長室吃Orz

  拜託啊

  我只有前面十幾分鐘有開到會

  哭哭,這樣就不能看新聞了

  炸雞排 送給替代吃

  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愛吃炸雞排

  相較之下

  便當比較喜歡滷雞排 炸的則是鹽酥雞

  午餐還是有睡到

  只是,那個收餐桶的小姐真的很不敬業

  每次收都很吵

 

*6

  實習 空堂/綜合。

  空堂就來做自己的事

  寫回信 補文

  然後聽替代役和工友大哥哈拉

  後來他們游泳回來

  就幫忙老師測試DVD片

  弄了有點久

  最後還是順利撥放

  不過,喬字幕跟發音有點久

  瓦力的台詞都集中在中後半

  跳章節真的跳很久

  當然最後是OK的

 

  綜合讓他們查水表

  老實說

  今天有點累

 

*7

  今天沒有留補救教學

  因為要去領車票

  欸欸欸欸

  原來那間小七已經算北斗了

  騎摩托車後,突然才意識到

  其實也沒有很近

  等完票,還買了個海苔

  本來要拿去參天宮拜拜

  因為今天是玄天上帝的誕辰

  但參天宮裡,人有點多

  不敢直接掏出海苔來拜,最後就只是雙手合十拜了拜

  出來時看了一下外頭的布袋戲

  等等,現在布袋戲也太口語了吧

  為什麼會講「開玩笑(國語)」wwwwwwwwwwww

 

*8

  回去之後本來想休息一下

  但因為在弄邀請卡

  又加上看到一篇中肯文

  最後就錯失休息的機會

  一如往常地幫忙那些事

  不過最近管妹妹管得比較多

  新聞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

 

  門關那麼用力是怎樣啦?

  是誰又惹到你了

  嘖

 

*9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

  昨天看了1-5

  今天看了6-11

  意外地讓我很想看到去

  比起一般的連載漫畫

  Comico的長條漫 看超快的啦!

  三分鐘就可以看完一話了吧XDDD

  看來我得放慢速度

 

10

  亞瑟

  生日快樂wwww

 

*11

  不知為何

  很想放聲大哭

  很想哭

  但也不知道為何

  居然連一首可以撫平情緒的歌

  也找不著

 

*12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4/花牌100/鬼灯79/我的汪汪男友11/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推進

  英灣30-15番外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四月,實習。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