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鬼灯138

  呃 青鬼?(是說,那遊戲也出小說了)

  原來顏色是有意義的啊

  呃 顏色戰隊(遠目)

  阿香妳的發言也太勁爆了吧(噴)

  我說真的啦 官方真的很顧鬼香啊

  結果變成討論內褲大會Orz

  阿香妳這句到底什麼意思啦wwwww

  妳和鬼灯到底什麼關係啊wwww

  東京鐵塔XD

  幕後黑手根本中肯

 

*2

  不知道是不是泡了那杯紅茶的關係

  還是隔天就要上班的關係

  昨晚沒睡好 是真的沒睡好

  不過最後還是勉強有睡,大概兩點半之後

  結果六點醒來一次 七點又醒來

  既然又醒了,只好就起來做床上運動

  仰臥起坐 空踩 之類的運動

  然後開了電腦

 

  【塗鴉】

  西卡

  雖然我說 習慣筆壓了

  還還是很不習慣電繪

  能ctrl+Z

 

*3

  提了伴手禮去巷口買早餐

  吃飯糰

  欸,連加個蛋都要多五元

  到底是在坑什麼的啊(哭笑不得)

 

  半路被同事撿到(?)

  順利到了公司,並認識新同事和公司環境

  接著開了晨會(原來公司加我就十個人)

  「分享」 這個行程很酷

  今天同事分享的是「白象野曝」 蠻有趣的 

  我啊 大概會先介紹老爸吧

 

*4

  今天的工作是

  校稿繪本 設計學習單

  所以先看了一堆的繪本

 

  因為公司員工會用SK聯繫

  所以我要從回SK了

  呃,我用的那台XP電腦無法開SK

  最多只能開網頁版的

  所以最後就用網頁版的SK勉強和同事互動

  結果大家決定叫我柯柯 ㄎㄎ

 

*5

  因為下午要陪老闆去開簡報會議

  所以,我十二點五分左右就去吃午餐

  啊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為何那天我要跟爸媽去吃遠東美食街

  外面的食物真的好吃多了(?)

  今天這家雲南婆婆就不錯吃,不過小菜有點辣

 

  回公司後,有人正在享用自製美食

  還邀我一起去品嚐 不錯吃

  休息一下 和老闆出門

  (今天大家聽到我住同一條巷子完全大驚訝)

 

*6

  到台北台大附近的不知什麼大樓的蒙藏委員會做簡報報告

  要標一個案子

  路上,就和老闆簡單聊天

 

  嗯,這場面我遇過

  就像大四那年參加選畢業紀念冊廠商會議那樣

  只不過 我不是在坐著聽廠商介紹自家團隊和創作理念

  而是代表廠商提供作品給委員看 幫忙記錄問題

  (一直覺得委員沒有把我們展示的所有文宣還來,抹臉)

  今天第一次親眼看到總統府和台大醫院

 

*7

  回到辦公室,繼續校剩下那一半的稿

  不過,接到新的資料整理工作

  要弄Excel檔

  雖然沒有學過,但基本的還是會

  假日就看影片自學囉

  整理動畫的大綱內容

 

  跟同事相處得還蠻愉快

  聊了一下天

  從素食不吃蔥 到我不吃筍子 到講貓熊 三麗鷗的角色 神奇寶貝

  這一串蠻有趣的

  後來跟政大中文畢業的同事聊書法的事情

  書萱老師 有點懷念

 

*8

  因為有點累,晚餐就買全家的涼麵來吃

  晚餐配漫畫

  【Comico】

  果菜37

   所以我說啊

   小黃瓜 你就和公主在一起吧

   公 草莓XDDD

   comico中妹控好像特別多吼

   藍莓哀傷

   凶殺案什麼的,絕對是假的!

 

  愛靈39

   小勇絕對是來刷存在感的XD

   小靈的腦袋還好嗎? 耀星超明顯就很在意妳啊

   何必去妨礙閃光彈啊,你們自己就能放閃的說

   耀星你這時候把羞恥撿回來幹什麼?

   舔手指不只髒還很危險啊!

 


  麻瓜魔法使

   這結局有點倉促啊@@

   校長不交代嗎?

   秋人還特地露臉ww

   不過給爸爸揹那邊有點溫馨

   等等,妹妹怎麼來的?

 

*9

  【文坑】

  雖然有點累,但還是來捕手稿

  冰酒

  H文啊(掩面)

 

  假日再去買書架 收納籃 拖鞋

  是說,雅房那位房客一直遇不到

  怎麼辦 太陽餅只到30日

 

*10

  雨雲 生日快樂

  哥哥 明天上班加油

 

  明天時間要再精簡一些

  不過因為今天洗衣服,所以才覺得有拖到時間吧

  (還跟姊聊Line)

  明天晚餐想吃拉麵

 

*11

  【行事曆】

  《那個人》

  4/20 預計上班

  4/25 宛釗來台北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8/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3/果菜37/小巷27/復仇47/愛靈39/79% 31/拂曉54/17歲125/少女心39
  RWBY S3-2/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6/6
       插圖 4.1/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