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保溫瓶忘在別處

  超麻煩的

  早上稍稍吃些東西

  買了瓶水,搭車到員林

  因為有點早

  所以和菖菖在萊爾富小聊一下

  總之,現在我的生活就是很胃痛和頭痛

  玩了五場Ju

  後面有點疲乏恍神(味)

  不過等有升上去就是了

  晃了一下漫畫店

  不要拆我CP啦啊啊啊啊

 

*2

  果然

  一眼就感覺得出來是樹太老

  反正就是那般這般不是樹太老了

  耶 烏龍

  不過那炸雞就(遠目)

  聊聊大學事

  說真的啦

  畢業了真的就很少聯絡了(抹臉)

  有些人就不予置評

  這樣

 

  謝謝

  陪我出來抒發壓力

 

*3

  【閱讀】 悲慘世界

  欸欸欸欸

  所以,尚萬強沒有被赦免!

  我一直以為有耶

  音樂劇真的改了不少

  真是人心宅後呢

  接下來焦點又回到了珂賽特

 

*4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 21-23

  真是隻傲嬌的狗

  欸欸欸

  所以真的結婚了

  兩人還真的是兄弟啊@@

  弱點啊

  英雄救美耶wwww

  趕快承認你喜歡她啦!

  前世死亡的記憶

  這也太可怕了吧(抖)

  所以那隻貓到底跟他們是什麼關係?

  喔喔喔喔

  要蓋白了嗎?

 

*5

  回去後,阿佑哥哥和未來的表嫂已在家

  不過我回來沒多久

  就換姑姑他們出去

  備課 弄邀請卡 實習月誌 教案還要再等等

  赫然發現昨天打得四六後面修的內容都不見了

  穴!

  只好重新再來一遍

 

*6

  【追追追】鬼灯81

  噗哧,鬼灯根本就座敷童子的爸爸啊

  春一 不要脫胖次啦XDD

  鬼灯你可以不要這麼暴力鬼畜嗎?

  好歹來者是客啊

  XDDDDDDDDDDDD

  春一根本天然呆啊!

  發現對方無敵意,瞬間變好人

  這個伴手禮wwwwwwwwwwwwwwwwww

 

*7

  【動漫】白兔糖 動畫5

  因為優酷跑不過去

  只看了前面六分鐘

  開頭鈴在哭,一整個嚇到我

  噗哧 直接開無視XDDD

  才小一 就想負責主菜

  真早熟

  喔喔喔喔喔喔

  是媽媽耶!

  氣質有點像

 

*8

  晚餐算忙吧

  算吧

  隨便啦 多少都有幫到忙吧

  嘖,又來了 聖人模式

  好像我假日在你家就搞得你很委屈似的

  到底想怎樣啦!

  法克

  我當初怎麼笨到這樣自討苦吃啊

  還好哥哥他們在

  我可以裝作一個小透明

  非禮勿視 非禮勿言 非禮勿聽 非禮勿動

 

*9

  放寬心 放寬心

  只是覺得這週不回去

  對不起媽媽QQ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2 國語文競賽 田中國小

  5/3 母親節活動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4/花牌100/鬼灯81/我的汪汪男友23/APH 92/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英灣30-15番外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四月,實習。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