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現在要來趕新刊進度

  【校稿排版/塗鴉

  丹魚

  說起來,上班校稿,下班回家還是校稿

  今天來到105頁

 

  塗鴉的部分,依舊是起床後進行

  卡門

  上了底色

  順便把眼睛給畫好

 

*2

  今天早餐是 蘋果汁配太陽餅

  大概會吃很多天的太陽餅當早餐

 

  【Comico】

  復仇48

   小鬼現在是?

   不忍供出小玥 還是想私下調查小玥

   私心希望是前者(這CP我真的可以,而且我很認真)

   小奈……

   說真的啦,脾氣是每個人的事

   又不是按鈕,按一下就能關掉怒氣

 

  小巷28

   你們快點去結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閃的啦

   而且今天大葛格一直覺得羞恥wwwww

   很久沒看大葛格打架了呢

   唷 藍毛似乎超很強 期w待w

 

*3

  因為宛廷還在弄摺頁

  所以今天早上還蠻悠閒的

  因此就想說趁有空,趕快去開戶

  呃,沒有先知會老闆是我的錯啦(抹臉)

  我以為有跟同事說就好了(面壁)

 

  公司行號很多都用玉山是否

  搭了公車去玉山銀行

  對,搭公車去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 台北公車的習慣是下車才刷卡啊(被側目了)

  順利到了銀行,也順利開了戶頭

  只是沒有打電話去確認,真的有點 ㄏㄏ

 

  哇靠,我現在手邊的戶頭真的有點多@@

 

*4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腸子很不舒服

  認真覺得:我覺得需要wakamoto

  真的很容易某一陣子鬧肚子

 

  今天午餐一樣是自己煮

  弄了蒜頭拌麵+炒地瓜葉

  加油用有點多 有點鹹

  大家邊吃邊聊

 

*5

  看看新聞 休息一下

  來到下午的階段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空閒

  所以就偷偷捕手稿文

  對,第一次在公司補文

  說起來也算是一種新成就

 

  宛廷把幾分摺頁弄好

  所以我又開始忙了

  平溪跟深坑兩個地方,真的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中間還我還被老闆借去弄別的事

  去蓋章 蓋合約章和封章

  所以和老闆聊了聊

  後來還抽了點空弄乙未戰爭

  不過整理來說,都還好

  所以大概六點就下班了

 

*6

  下班前和哥哥姊姊聊賴

  老實說,覺得有點吵XDD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是自己的手足

 

  今天板橋下午就下雨了

  而且是斷斷續續地下著

  晚餐去吃附近還被蠻推薦的麵店

  紅蔥頭

  沒點他們的藥膳是有點可惜,但我今天就是想吃海帶嘛

  而且還有機會來吃啦XD

  吃飽去買了洋蔥和薑,之後煮菜可能會需要

 

*7

  今天終於收到奈米的信了

  真的超開心的!

  很擔心寄不見

  畢竟這是出社會後,第一次在租屋出收信

  真的超興奮的啦!

 

  然後今天終於倒了垃圾

  欸,其實新北也有自己的垃圾袋囉?

  今天還洗衣服 順便洗了英國國旗手帕

 

*8

  今天比較早

  希望能弄多一點新刊進度

 

*9

  週末連假想去找阿隼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6 回台中 17:55

  5/7 母親節聚餐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2/小巷28/復仇48/愛靈39/79% 32/拂曉55/17歲125/少女心40
  RWBY S3-3/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3.1/6
       插圖 4.4/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推進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