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血液 The Romantic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林俊傑
專輯:新地球




從一個眼神 一次談心 到變懂得 變熟悉 從累積感動 累積回憶 到最甜蜜 Wo/從鬧意見 鬧情緒 到傷感情 Yeah 從都感覺 委屈 到都好強 背對背 向悲傷走去/無論再久 還是牢記 無論再遠 還是關心 凡是愛過 就都烙印 在記憶/用失眠 去反省 愛凝結成淚的軌跡 學會維繫愛情 以後不用再惋惜/無論再苦 還是動心 無論再難 還是努力 服從感性 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用赤裸 去熱情 不預留餘地 Wo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我不要冷靜 Yeah 不屑逃避 Wo 不怕打擊 Yeah 始終相信 有真愛 將傷痛撫平 Wo/無論再久 還是牢記 無論再遠 還是關心 凡是愛過 就都烙印 在記憶/用失眠 去反省 愛凝結成淚的軌跡 不斷為難自己 想藉遺憾進化自己/無論再苦 還是動心 無論再難 還是努力 服從感性 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用赤裸 去熱情 不預留餘地 Wo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什麼傷口 都會痊癒 熾熱的渴望 是勇氣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


歌詞來自《新地球》歌詞本(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首歌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總是比較喜歡非主打的抒情歌
而且這首是姚若龍老師譜詞的
雖然MV不是很懂,但音樂好好聽

是說,我覺得:歌詞有種〈學不會〉的感覺
就算發生了什麼,還是全力去愛 去記憶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