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的地方(晚安版 Bedtime)
 By Your Side



作詞:林夕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你 是 我      肩 膀 堅 定 的 力 量
聽不到你的迴響    還真說不出晚安
懶 洋 洋      因 為 互 相 在 依 傍
時間怎麼過去  有你   也不會冤枉

為誰辛苦為誰忙    只為了和你分享
只 要 你  的 淚 光  照 耀 著  我 胸  膛
只 要 我  的 生 命  你 肯 讓  我 安  放
不管外面風雨有多煩亂 日子過得再緊張
我的情緒你的表情   eh…  就能釋放

只  要 在  你 目 光  看 得 見  的 地  方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要 活 得  更 堅  強
要是人生難免有遺憾    有你在身旁
已  經 是  最  好 的 補 償

你 是 我    身 影 流 浪 的 方 向
汗水找到你的臉    世態炎涼也無妨
我 抬 頭    看 你 像 看 到 月 亮
你低頭會不會  想我   像思念故鄉

為誰辛苦為誰忙  眼中有對方不慌不忙
只 要 你  的 淚 光  照 耀 著  我 胸  膛
只 要 我  的 生 命  你 肯 讓  我 安  放
不  管  外  面  風  雨   有   多   煩  亂
過  的  日   子   多   緊   張
我  的   情  緒  你  的 表 情
我 們 再 不 用 隱 瞞   卸 下 武 裝

只 要 在  你 目 光  看 得 見  的  地 方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要 活 得  更  堅 強
要 是 人 生  難 免 有 遺 憾

有 你 在 身 旁     試問我們還想怎樣
艱 苦 又 怎 樣      有 你 的 地 方
人 生 就 不 需 要   什麼    答案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這首歌啊
一直給我一種憂鬱症的感覺(抹臉

雖然他說這是晚安版
但,我覺得聽了不會一夜好眠啊(抹臉
不知道是歌詞還是曲調的緣故,一整個就是分離的思念感啊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