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校稿排版】

  繼續耀慈

  唉唷 原來到這裡了啊

  最後一個段落

  目前 九十四頁

 

  【文坑

  開了新的電子坑

  跩妙 30-9

 

*2

  【追追追】鬼灯138

  芥子要修行?

  到底是要修什麼行啦XD

  不過 放下對過去的執著 很重要

  我都不知道狸貓和狐狸有過節

  鬼灯你wwww

 

*3

  昨天有睡得比較好

  看來真的有可能是紅茶的問題

  八點的鬧鐘 賴了一點床

  做做空踩運動和仰臥起坐

  開電腦趕稿

  【塗鴉】 西卡

  來到上半身

 

  今天早餐省下來了

  美露和太陽餅

  是說,一直遇不到套房那位房客,怎麼辦?

 

*4

  今天繼續把昨天沒校完的兩段話,繼續校稿

  話說,大家都好早到啊OAO

  是說弄沒久就被派去幫忙校另一份案子

  準備送印的《桃園藝文》

  校一校又被老闆找去

  老闆表示:有個專案就交給你了

  不 是 吧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大大,我是編輯新手啊

  把一個半年刊交給我沒問題嗎(抹臉抹臉)

  謝謝這樣看得起我,真的有些受寵若驚

  也真的開始學習編輯的工作

  我會努力全力以赴的

 

*5

  午餐 吃了巷口外的麵店

  人好多啊!

  那天為什麼要跳過這家?

  這家好吃多了(啊,好像是因為爸媽要吃飯)

 

  中午回去後

  同事問起我會不會煮菜

  就然問了,就誠實回答

  「平常在家的晚餐是我煮的」

  結果他們超驚訝的

  比較好笑的是

  我說:「我之前在家都煮晚餐。」
  同事:「晚餐?三菜一湯嗎?」
  我回:「嗯。」
  同事跟另一同事說:「我跟你說唷,柯柯在家都煮三餐。」

  等等

  煮三菜一湯,和煮三餐不一樣XDD

  謠言就是這麼來得(誤)

 

*6

  先和同事去一趟新北市政府

  去了地下室的郵局,然後是樓上的觀光局行銷課

  把大包的旅遊說明摺頁和光碟拿回來

  為什麼是我去拿?

  因為這是我這周到下周負責的案子(抹臉)

  看這些摺頁有那些地方要修改,整理好後交給設計組的同事

  所以回公司之後,先把繪本的弄好

  然後開始看這些摺頁

  真的要來學Excel怎麼操作

 

*7

  因為有點煩躁,所以在取得同事的同意後

  播了手機裡的歌來聽

  被同事說 原來我一點都不文靜XDD

  還跟另個同事聊JJ

  哈哈,我是超級JJ粉

  也聊了一些動漫的事情

  欸欸欸欸欸 柯南要完結了?

  真的假的

 

  下班之前又接到一項任務

  替乙未戰爭研討會的論文集

  想一段有溫度的話

  (抹臉)

  所以,今天就拿一本論文集回家

 

*8

  晚餐去吃昨天google到的拉麵

  叫做小屁拉麵

  幸好不遠 而且之前有走過這條路

  點了味噌魚板

  一開始覺得湯有點鹹,但之後就覺得還好

  老實說,我覺得還可以

  但不得不說,這價碼很親民

 

  話說回來

  我好像很久沒吃飯了

  昨天午餐吃邵子拌麵 昨天晚餐吃涼麵 今天中午吃酸辣麵

  這樣明天早餐要吃飯糰還是太陽餅?

 

*9

  【Comico】

  果菜38

   小黃瓜根本超愛草莓的啊

   我支持你們在一起唷(雖然不能搭著吃)

   總覺得紅莓是因為玩笑開過頭才會被刺傷之類的

   藍莓真的是 既是妹控又是解控

   洋蔥你發現什麼了?

 

  79% 32

   翼根本什麼都忘了(因為她眼中只有勇啊)

   天瞳和勇的互動實在是XDDD

   班長完全是掃到颱風尾啊

   天瞳好腳力(拇指)

   話說回來,翼和橘的初次見面也沒很立志啊

   這次重逢也不浪漫

   欸欸欸欸 初戀!

   勇 快上啊!

 

  冥婚警戒中

   阿劍的形象終於轉正了

   我說,糖糖真的是爛女人(白眼)

   其實阿劍也挺可愛的 還特地學台客熊唱歌www

   祝你們白頭偕老(?)

 

*10

  今天是亞瑟生日

  親愛的 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4/25 宛釗來台北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8/七月半3/山本2/惡奶
  無聲43/果菜38/小巷27/復仇47/愛靈39/79% 32/拂曉54/17歲125/少女心39
  RWBY S3-2/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7/6
       插圖 4.1/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佇足

  跩妙30-9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