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塗鴉

  繼續補食人鍋

  睡前發現:八月繪圖進度

  完 全 落 掉 了 !

  我八月假日都在幹啥?

  為什麼沒有補圖(每個禮拜都往外跑)

  立馬掏出筆趕快補

 

*2

  早起 因為要採訪(哈欠)

  吃完早餐買了紅茶後,騎U-bike去車站

  前面有個點真的超方便的

  早安阿萬

 

  在火車上看看漫畫,翻翻電子雜誌,補補眠

  【Comico】

  冷冷休刊

  小巷43

   那小男孩何時才會成為常露臉角色(?)

   小白真的找到密醫了OAO

 

*3

  到了中壢車站後

  租了機車,阿萬載我

  雖然中途楞了一下

  最後在開Google Map的幫忙下 順利抵達

  這次採訪比較特別一點,阿萬也跟著發問

  就這樣,我們和里長談了快一個小時

  也終於知道關爺東西南北路的由來

 

  採訪完後,阿萬說了一句:

   我覺得不好寫

  嗯啊,我完全有同感

  雖然里長人很好,但是……

  我們在北貴里稍微晃一晃

  真的不少公司行號

 

*4

  午餐在桃園吃

  阿萬推薦的店 一張桌

  感覺就是北方麵食館 因為還有賣餅XD

  點了一碗米苔目(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那一窩絲餅真的超酷的啦XD

  後來去買了甜甜圈

  聽說很好吃 一個11元 挺便宜的

  嗯?11的平方不就121嗎?

  國中平方可是背到到25呢XD

 

  回板橋

  我滑手機和王子約會

  阿萬則是小補眠一會

 

*5

  一回公司就立馬要處理事情

  先是十三行

  欸?到底有沒有打電話啊

  蕭華跟我說有打電話,然後轉接給Richard

  結果Richard跟我說他沒接到轉接

  只好回撥回去問問

  還好,回撥 不然就GG

 

  觀光局絕對跟我有仇(哭)

  我心臟沒那麼大顆不要嚇我!

  今天是把成品送去光觀局的日子

  結果黃先生跟我說他收到的東西是黑白還散裝(後來才知道那是藍樣)

  他同事代收,只把樣稿放他桌上,卻沒告訴他成品收在別的地方

  嚇死人啊QAQQQ

  害我一整個超級胃疼

 

*6

  風坡終於暫時平息

  採訪後就開始要逐字稿

  不過今天也是十三行約定好要給稿的日子

  所以逐字稿沒打多少就要檢查排版

  套用新的風格的排版

  宛廷QAQQ

  東西有改啊,不要用拿舊檔(雖然是我忘記提醒)

  姊姊 我上面寫得東西不夠清楚是嗎?

  總之折騰了好一會 才確定都OK

  就剩老師那邊要圖說(抹臉)

 

*7

  老實說,今天一天下來

  完全是爆炸和虛脫狀態

  所以他們揪下班去逛生活工場

  就決定毅然決然拋下所有跟著去

  不過生活工場逛逛

  我跑去逛旁邊的49元的店

  買了一個髮飾(原本那個壞了)

  最後和小艾晚餐

  回家耍廢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真的要爆炸了

  各種胃疼

  玉妮 為什麼妳要告訴我啊啊啊

  我現在真的覺得要爆掉了啦!

 

*9

  宛廷 生日快樂!

 

*10

  【行事曆】

  8/30 平鎮採訪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9/小巷43/復仇65/戀聲32/79% 50/拂曉73/17歲141/少女心53/Attack!58
  RWBY S3-4/夏目貳9/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推進

  跩妙30-1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