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把日記都補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讓自己早睡啦

  最近又變成兩點睡(抹臉)

  這樣不行啊啊啊啊

 

  【文坑】

  要離開便利商店啦!

  真的差一點啦

 

*2

  工作。

  地理科

  把原理跟研究方式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各種地形

  已經看內營力、外營力、風化、斷層、河蝕河積、海蝕海積、冰蝕冰積、風蝕風積

  這單元也太厚了吧(望)

  就努力看囉

 

  BGM

  依然是Gero和LambSoars

  大概這週都會這樣loop吧

  不過,早上到是聽了各種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3

  午餐。

  吃義大利麵

  不知為何,覺得今天的特別好吃

  然後齒縫讓我很煩躁(?)

  此外,左上顎的牙有點敏感

  還有還有,晚餐要吃啥讓我更煩躁

  想看世大運閉幕啊

 

*4

  【Comico】

  戀聲92
   所以呢?

  現役女公關的告白
   一切都是自己造業自己擔
   努力和不擇手段,不僅過程不同,連結果都是不同的

  醉後美男子
   發泡酒小弟和啤酒小哥的對話,總在差肩而過wwww
   OL小姐這是在想念啤酒小哥嘛wwwww
   等等,OL小姐身上絕對有酒精雷達,不然為什麼逛個花店也會碰到酒!
   紅酒給我慢著,你不是賣花嗎?

  Loplop另一個自己
   呃,呃呃,呃呃呃呃

  魔咒之吻
   所以,大家都翹調校慶囉?

 

  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幸公寓要接續第三季了嗎!

 

*5

  晚餐

  最後選吃便利商店

  嘖,我之後還是去Fami好了

  那個數字的今天讓我挺不爽

  不同以往,一回到家就先去洗澡,洗完才開始吃晚餐

  一邊開電腦,一邊講慣例電話

  會這麼特別 就是為了看閉幕式啊!

  最讓我外地是

  捷運站居然有直播!

 

*6

  世大運 閉幕

  暖身序曲的熊讚也太可愛了吧!

  董事長×九天 真的還不錯

  眾神護臺灣 好喜歡這首啊!

  一開始就是運動員進場啦

  巴西的星星又出現啦!超可愛的

  大家仍是各種high 日本和韓國看到盡頭後一整個失控XD

  香港好熱情喔 羞羞(///艸)

  此外,有老外帶中華民國爆炸頭和披中華民國國旗

  謝謝加拿大和巴西的感謝布條

  進場BGM是多首臺灣流行音樂,是很新潮 但我好想吐槽喔www

  柯P笑一個啦 佩琪有來耶XD

  家家好美啊! 真不會靈魂歌姬,歌聲超棒!

  TRASH樂團 好吧,我真不知道這樂團

  滅火器!大正好帥!

  是說他們的登場其實超好笑的 前有海鳥,後有海浪www

  唱了〈繼續向前行〉和〈晚安臺灣〉

  陳建仁wwww 你在棒讀什麼啦XDDDD

  柯P終於笑了,噗哧 柯P真的超可愛的wwwww

  稿誰幫你寫的 超棒的啦!(特地感謝前市長,郝郝斌開心了沒)

  下屆舉辦城市是義大利的拿波里(吃披薩了)

  拿坡里的表演是 歌唱+芭蕾舞

  突然好想看我們的陣頭跟他們的芭蕾舞尬舞喔

  傳說中的十大看頭的 嗩吶vs薩克斯風以及送神是熄聖火的表演

  這段落的音樂很棒 南北管+薩克斯風+原住民音樂

  話說,我發現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官將首和八家將的差別(雖然我前年才搞懂)

  八家將,由七爺和八爺帶領
  官將首,有獠牙或者參雜一些耶妖怪的元素

  接著是Lalal徐嘉瑩的表演,還有各種極限表演+機器人舞

  最後是 整個田徑場都是我的夜店場(?)

  以及不知為何稿得像第五元素一樣的紀曉君wwwwwwwwwwwwwwwwww

 

  嗯,正格閉幕式

  我最喜歡的表演就是 送神一般地熄聖火儀式(一秒)

 

*7

  【夢100】

  最後又換了一隻米切爾,以及技能貓貓

  看了運動會的開場

  這三個王子為什麼要懷著沉重的心情來運動場啦!

  不過,花精靈的運動會就超歡樂的www

  里昂你的解釋實在是有夠哭的啦wwwww

  我都感覺到尤里各種中箭中槍

  今天終於把前置關卡打完

  最後一關瘋狂翻傳,最後終於讓我撐過去了(痛哭)

  W3威爾-1/W4紫雨SP-2(看月覺秘密)/W5多洛華-3/W1修提爾-1

  找個好時機換哈茲啊(?)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8

  【行事曆】

  9/02 爆炸2-6(完結) 21:00

  9/08 回臺中

  9/09 麻醉風暴2-1 首播 21:00

  9/16 坪林茶業博物館with奈米(討論)

  9/27 夢100×安利美特(到11/5)

  10/04 夢100×安利美特with奈米、Q將(暫定)

  10/09 陳哲男校友文學獎截稿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1/小巷88/復仇110/花府35/戀聲92/79% 98/拂曉124/17歲188/少女心96/那年74/Attack!10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三題-紙、翹、親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八月,工作。文坑。唸書(?)。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6.08.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