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補電子坑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

  弄了一下傳說中的《那個人》

  發不發 還要看情況

  不過,可能會印出來叫稿

  可能啦

 

*2

  累死了

  爽爽的賴床

  然後,

  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印象中是 兩三個不相關的夢

  最後一個是

  我不知道跟我家姐姐怎麼了

  然後接到三六九的電話(由彥任打過來)

  意外的雜音很多

  接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就掛了彥任電話

  然後逸飛打過來

  但就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沒接到電話,又不能回撥

  手機一直給我跳遊戲APP(明明就是諾基亞3310的造型)

  最後我就在想,我家小白HTC呢?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是小白HTC

  所以,我就醒了

 

*3

  午餐就簡單吃吃

  昨天姊外帶的小籠包@@

  然後,媽媽買了炒米粉 還煮了麵和味噌湯

  反正就吃吃聊聊

  哥哥莫名爆氣(斜眼)

 

  找了一點時間

  繼續看《GOTH》

 

*4

  本來只是想簡簡單單出門

  就領個錢 寄個信 問一下皮套

  沒想到

  車就在小七錢出了一點問題

  欸欸欸欸

  居然是側柱的問題@@

 

  該跑的 想跑的 都跑了

  媽就突然提

  「你不是想看電腦嗎?」

  所以,就跑了一趟燦坤

  呃呃呃呃呃

  觸控啊(望)

  本來想看ASUS

  被說一說就有點想買SONY

  對齁,明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齁

 

*5

  又在外面繞一下

  然後回家查資訊

  順便問問一些事

  接著是煮煮晚飯

 

  欸欸

  要等到電腦換掉才能換電腦

  這是什麼神理論啊?

  我是都不用備份啊!

  反正就是這樣啦

  又查了一些四六的資料

  欸,網站回來了

 

*6

  吃飽後

  就拖著老爸去看電腦

  然後繞繞繞

  發現一堆問題

 

  怎麼辦

  我可以說,老娘不買了嗎

 

*7

  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12)

  超懷念的啦!

  真 的 好 童 年www

  四十幾項的我好像只有八、九項不認得(ㄎㄅ老人

 

  隨身聽 這是一定要的啦!小學還偷偷帶到學校上課廳(死屁孩

  火焰球 這是知道啦,但不會在球上畫火焰(印象中是熱血躲避球

  旋風卡 知道+1,但我沒收

  NOKIA3310 超讚(黑金剛也很屌)是說我好像用過,貪食蛇超好玩ww

  5GD92 這真的不知

  乖乖玩具 期待的呢

  一張紙能玩的遊戲 小學超愛玩

  閃亮雙重書套 好像有印象

  三五個硬幣 沒這東西,區域性吧

  粉蠟筆 美術課必用,房間抽屜還有

  黏黏腳掌 之後還有手掌,一定玩到都黏到一堆灰塵毛球

  紙樹開花 有,一開始只有變色,會開花是進階版的

  漫畫 廢話囉,一定看啊XDD不過怎麼會是I"S

  萬能麥斯 是啥?

  阿拉斯 是指那玩具車嗎?有喔,這也必玩,後會拉齒輪,然後像前衝

  水中套圈圈、爆爆包和甩砲槍 這都也必玩啊

  F4 啊啊啊啊啊啊!仔仔

  合作社的零食 這也是區域性吧

  GameBoy 那時人人想要的東西啊!

  蓋章的健保卡 這是IC卡的前身,一張六格,蓋買換卡

  編輯鈴聲 封面居然還五五六六!我國中用3310(應該)時,就自己編過江南

  磁鐵電話簿 後來都當塗鴉小冊了

  泡水會長大的玩偶 這沒有玩過

  法拉利哥 我家就有一台

  即時通 大學就換成MSN,然後MSN R.I.P

  變變變我知道,邱振男是誰?

  夢幻逸品和女神 我不是男生,所以不知

  CBA那魯灣 我以前棒球就是看那魯灣的啦!

  XP電腦小遊戲 超愛玩那個雪人,但那好獵奇

  彈珠台 真的是沒網路的小救星,上大學還在玩(有時電腦教室沒網路)

  滾輪滑鼠 中間得滾輪很有質量

  鬼故事 這我就不知道了

  東南西北 國小超愛,還摺超多層的啦

  貼紙簿 家裡還有珍藏…吧

  動物棋 有玩,跟象棋很像

  口紅糖 好像沒吃,但奶嘴糖有吸

  阿魯吧 wwwwwwwwww

  金城武普克牌和標準情人 都沒迷

 

*8

  明天看電影

 

*9

  有必要這樣拼嗎?

  先生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3A-4本

  8/31 等一個人咖啡


  【坑、其他】

  妖少169/黑執84/潘朵拉88/花牌64/APH 82/鄰座6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

  鄭灣 推進

  跩妙30-2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3.08.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