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魔王經紀人。仙丹秘傳。雙十

*1

  把食記打打

  再度晚睡晚起

  反正放假

  今天莫名變超冷的!

 

*2

  【Comico】

  果菜65

  長蔥你到底?

  難怪洋蔥會討厭你

 

*3

  【夢100

  醒來後就是養王子

  今天養完一隻可以看完故事

  要抽空看故事

  今天終於掉了雷和小珍珠

 

*4

  今天除了午餐有出門一趟

  剩下的時間都在家當廢物

  超級廢 比星期六還廢(抹臉)

  星期那天至少還有補完冰酒坑和上一點APH圖的色

  今天除了看了一台的ㄍㄍㄐ和洗包包外

  什麼正事都沒做

  對不起,我是大廢物

 

*5

  【Comico】

  因為活動,所以開始翻各個漫畫

  就是要把活動達成

  然後就會不小心把慢會給看完了

 

  少爺與女僕

   追到最新一話
   少爺加油


  魔王經紀人 

   天啊天啊
   這別西卜也太可愛了
   哪有魔王這麼可愛(路西法也是)
   大天使拉斐爾也好萌
   凶宅裡的小幽靈們也超可愛
   意外地很喜歡裡面一些設定和角色
   這樣的別西卜和莉莉絲,我可以!
   以後星期一就追兩部

  仙丹秘傳 

   Gene大的新作,之前就有打算要看
   今天終於也追到最新一話
   小白加油
   師傅好帥啊啊啊啊

 

*6

  今天還看了動畫

  【動漫】動畫 夏目貳11

  啊啊啊啊啊啊

  聽石田彰講話真的好幸福

  好喜歡他講話的語調

  嗯? 的場要出場了?(結果還沒)

  帶路的妖怪萌萌的

  名取的光輝wwww

  柊妳www 留下一隻左手臂要幹嘛?

  夏目你的妖力根本超扯

  名取先生@@

  果然最可怕的,還是人類

 

*7

  本來想挑這天玩結的

  結果,我太廢了(抹臉)

  各種坑也都沒推進度(面壁)

 

*8

  滅火器 Fire EX.《晚安台灣》Goodnight!Formosa! 

  第一次聽到這首,就深深被歌詞給吸引

 

  雙十

  今天只是雙十,以及形容臺灣的萌

  去年的我還在黑歷史,但今後的我

  只會稱這十月十日為雙十和灣萌日

  我只想稱那掛整條路的旗子為「那面旗」一樣

  我是臺灣人

  我生在臺灣 成長於臺灣 腳踏在臺灣

  無論多久 無論世界怎麼更替

  我都會驕傲地說:

   我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

  (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已也不是中華民國)

  我知道以目前的狀況來說,臺灣和中華民國很難切割和了斷

  但我期望未來的某一天,路上掛著一排的不是那面旗,而是足以被我們稱作臺灣的國旗的旗幟

  我們過的,是臺灣的國慶日,唱的是臺灣的國歌

  願
   臺灣能以臺灣之名建國,成為真正獨立的臺灣

  願你平安臺灣

  願你順遂臺灣

  晚安 臺灣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10/16 夢100 with奈米 in華山

  10/21-30 羅密歐與茱麗葉 法語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6/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65/小巷48/復仇70/戀聲43/79% 55/拂曉79/17歲147/少女心58/那年27/Attack!64
  夏目貳11/Psycho-Pass 4/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三題/游泳、飾品、血淋淋 佇足

  2016英灣祭典 佇足

  2016英灣祭典番外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月,工作。文坑。萌節。

  十月十日,雙十節。
       灣萌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5.10.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