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想念你們

*1

  匆匆忙忙

  總是匆匆忙忙

  我們相處有到一個小時嗎?

  有到十二小時嗎?

*2

  台中

  妳又變了

  天雖然還是那樣的淡藍

  但終究還是變了

  旁邊的碩人幼稚園,拆了

  很喜歡那秋葉飄散的道路 消失

  消失

  記憶

*3

  終究還是到西屯

  我不明白,我到那邊幹麻?

  曾幾何時開始

  這樣的家庭聚會像極了 應酬

  總是開始嗯嗯嗯的敷衍

  笑容總是要用ㄍㄧㄥ的

  你們到底懂什麼?

  問了我會過比較好嗎?事情就解決了嗎?

  不要再做無濟於事的事情了

*4

  外公好很多很多了

  外婆也好多了

  今天梳妝的很漂亮

  也終於把我認出來了

  是是是

  好好賺錢存著

  當我的嫁妝,囧

*5

  話說

  今天好像是國慶日呢

*6

  台鐵超級大誤點

  天啊!
  一次就給我誤了二十四分鐘!

  還好彥彥在旁邊陪著聊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度過

  是的
  我某包行李長大了

*7

  火車上的長談

  提拉米蘇真的很棒

  夕陽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但

  我一直都沒這麼堅強

  有人告訴我:把壞心情帶回去   把好心情帶回來

  我做不到

  壞心情來不及拋棄 跟著我上了回屏東的火車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謝謝彥彥

  聽我講了很多很負面的東西

  謝謝 謝謝你幫我這麼多忙又這麼細心

  下還會有薔薇派的 :)

*8

  到屏東。

  好愛好愛屏東

  回臺中才三天

  我就想念這裡想的要命

  三天如一個月啊!

  親愛的屏教、親愛的中一甲,我回來了!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除臺中以外的第二個家

  中一甲的你們就是我的家人

*9

  MOS很貴(或許吧)

  但這是我跟彥彥的約定

  早在星期五我們就說好回來要吃MOS

  很抱歉硬把你們拖來(揍)

§

  跟中一甲的你們在一起得感覺真好

  可以不用偽裝

  想笑就笑 想玩就玩 想high就high

  馬馬的黑天鵝真的太好笑了!

*10

  爸跟媽再聽完我們班男生只有九個以後

  很有默契地問我:

  喜歡哪一個

  囧

  感情是有時很難說

  不是想問就問得到啊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