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家聚

*1

  喔喔喔

  灣娘,生日快樂!(大喊)

  一百年國慶!



  祝福文在噗,請點→【慶祝】灣灣生日

*2

  早早爬起

  因為今晚有家聚,

  要提早下屏東

*3

  七點多的中轉並無很多人,

  買好票,我停留

  告別了父母

  吃著有家鄉味的飯糰,看著華視的晨間新聞

  我也好想要小國旗



  八點十分的統聯

  我離開親愛的台中

*4

  統聯,確實比國光舒服多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不過還是沒有睡好

  因為,有些人講話有點大聲(扁嘴)

*5

  中午,我在屏東用錯了堅持



  今天搭到統聯經仁德到屏東的車

  第一次搭這路線的車,驚驚的

  就這樣,我以為終點是屏火

  傻傻下車後,才發現我錯了

  我應該堅持在車上多待一會問清楚

  而不是下車堅持步行



  對不起腳跟

  把妳磨破皮了

*6

  連續幾日的晚睡早起(?)

  下午終於底不過睡意,

  上去滾床舖了



  只是這一滾又不想起床了

*7

  起床後,原本應該要把《鱷魚手記》看完的

  我卻拿來畫賀圖

  沒辦法一定要在十月十日完成

*8

  五點多,跟拉拉約好要一起去後門的

  今天五、七家,聯合家聚



  長長的車隊奔馳 白色希望

  小小精緻的店,滿滿的客人

  是溫馨的家聚

  但太盛大了,以致於有些無法容納

  戶外的四人坐,空著肚子

  四道不同類型的主餐,沙拉共沾醬的微妙

  緩緩地閒聊著,有種不像家聚的家聚

  飽餐後,進去暖場了(?)

  最後伴著小雨 圓滿

*9

  看來還是得貼勸導單了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家聚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