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公視晨間新聞

*1

  【追追追】黑執112

  前輩們到底(雖然有預感會是他們)

  乾 歌之王子嗎wwwwwwwwwww

  雖然我不知道歌之王子真實在幹嘛又怎麼唱跳

  但第一眼就覺得是歌之王子XDD

  天啊,完全笑爛

  愛德哥哥?

  賽巴你可以不要這麼煩嗎wwwww

  莉西 NO!

  渾蛋,你想對莉西做什麼!

 

*2

  【文坑】

  番外終於要進入正戲了

  真的好折騰啊XD

  然後,意外有點時間可以補茶手稿

  真的連我都意外了XD

 

*3

  【Comico】

  小巷55
   原來兔子的故事是這樣啊
   意外地感人(嗯)
   赤目 你就跟真白一起到地獄吧(哪裡錯了吧)

  復仇78
   等等,到底啊
   小鬼到底是從哪邊看出是小玥啊!
   到底!
   出了真愛 我想不出其他答案(煩)
   跳舞橘真的很渣

 

*4

  早上起床,差點沒被女人病痛死

  超痛

  不知為何這個月這麼痛

  然後,手機顯示:

  體感溫度 18度

  十 八 度

  夭壽啊!

 

  穿暖暖去上班

  一切還可以

  然後聯絡上台大那邊

  能喜歡新設計真是太好了

  不枉費我昨天加班解釋一堆東西

 

*5

  接著繼續修正採訪稿

  不過中間又被抓去開桃園藝文的會議

  對耶,我昨天怎麼沒想到填字遊戲

  明明就是自己喜歡玩的

  玉妮那個紅包袋根本神來一筆

  然後又處理了一點十三行

  今天收到公文了

 

  今天中午幫忙煮了菜

  有種非常難得的感覺

  沒想到我也可以煎個漂亮的荷包蛋

  結果根本沒有全熟的啊XDD

  沒時間打怪也沒啥時間可以睡覺

 

*6

  下午繼續弄採訪稿

  終於好像有比較好一些

  真是辛苦阿萬了

  然後繼續處理台大和桃市圖

  到底,啥時才要補照片啊!

  等等等等 台大那邊到底是

  我真的不是很懂

  反正就是這般那般這般那般

  東西搞定了

  真不好意思啊,我目前手邊的東西都沒有要送印啊

  我不知道什麼是送印單啊(乾)

  這些東西處理完後,就回頭幫忙桃園藝文的整理

  這次桃市圖怎麼了?

  資料給得很亂

 

*7

  傍晚R煮了菱角湯

  超棒的!

  謝謝R

  晚餐解決(欸)

  不過最後還是有吃點東西

 

  被隔壁鄰居問是不是公務員

  理由是,他覺得我生活很規律

  好神祕

  然後發現中午好像可以聽公視的晨間新聞

  不然真要和世界脫軌了(抹臉)

  而且晨間新聞應該比昨晚新聞優一點XD

  畢竟是新聞

 

*8

  因為Line姊的一句話,收到震撼的事

  唉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大概能想像是老哥和小舅又起了衝突

  姊真的很衰,完全被掃到颱風尾

  到現在還是覺得老哥很勇敢,繼續在小舅那邊工作

  要是我就超不敢

  人與人相處就是需要一點距離和空間,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安慰姊很久也談了很久

  弄清楚前因後果後,完全囧

  做人真的好難喔

  人類,超級麻煩

 

*9

  夢100

  今天是一次全素材的最後一天

  要保握啊

  連續覺了三個王子

  希望能繼續

  畢竟機會難得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十三行博物館

  12/10 郭明福創作展開幕茶會 in桃園文化局
      相挺衛平權音樂會

  12/11 逛新北耶誕城市集 with奈米

  12/17 回台中幫姊慶生

  12/23 紫晶聖誕趴

  12/24、25 GJ16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2/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73/小巷55/復仇78/戀聲54/79% 63/拂曉87/17歲154/少女心63/那年35/仙丹36/Attack!72
  Psycho-Pass 4/ReLIFE 6/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2016祭典番外 推進

  惡夢出售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11

  十二月,工作。聖誕節。文坑。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5.12.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