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少女心66
   理香有別的青梅竹馬?!
   不過話說回來,母親是閨蜜女兒也是閨蜜 這樣好難得喔
   乙女意外地挺可靠
   王子你很想霸占她對吧www

  那年40
   我說 姜 希 範 你 這 傢 伙
   好歹也關心一下珠美
   真的是(吼──)

  仙丹37
   什麼什麼
   為啥休刊兩週回來後我就看不懂了

  月亮的少年
   看來這對是兩情相悅呢
   會不會發展成三對啊www
   心理的創傷還是好大喔
   新角色?
   這次的彩蛋真的是

 

*2

  【夢100】

  哈茲王子的一天

  突然對他的好感上升一點

  耶!得到葛威德SP

  開心

 

  滑完手機

  東西收收,出門

  今天要去十三行博物館

  (沒帶到集章本,殘念)

 

*3

  從板橋搭捷運到紅線的關渡

  真的好久啊

  覺得比去動物園還久

  雖然不知道奈米平時上班是怎麼搭的

  不過我完全理解她的通勤痛苦(北投也在這一線上)

  在車廂上遇見日本人

  果然啊,很多人都要到最後一站的淡水啊

 

  出了關渡站後,依照小筆記順利接到公車

  為什麼不會說下一站是哪一站啊!

  差點就要坐過頭了

  哭哭啊,這是什麼荒涼的地方

  哭哭啊,差點找不到

  十三行真的生在很偏僻的地方

  而且,這裡風好大

 

*4

  買了票後,先行逛一圈博物館

  沒辦法,我錯過十一點十分的導覽

  只能等下午一點半的(對,午餐也免了)

  欸欸欸欸,就我一人聽導覽?

  算了,也沒什麼差別啦

  謝謝導覽大哥


  後來聽了,導覽大哥的建議

  排隊報名了水中VR體驗

  因為在等報名,被小朋友說我們一群人蹲著滑手機

  啊勒勒勒

  真是一頭霧水的體驗

  然後到處晃晃,回家

 

*5

  回程換條路線

  謝謝司機好心跟我確認地點

  不然我就要坐到反方向的

  只是,這樣讓我在方中多站一些時間

  這次搭黃線(橘線),從蘆洲開始

  又是好久的捷運啊

 

  直接搭去府中,想說就順道逛一下府中15

  恩,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不過就是欣賞欣賞作品

  靠北啊,不要一回到板橋就下雨

  煩死了!

  晚餐去吃了魷魚羹

  唷,牆上的祝福字帖很棒呢

 

*6

  【文坑

  捷運上補文

  快好了

  就剩最後收尾

  雖然是冰酒文

  但讓雙子偷偷放閃XD

 

*7

  噗浪上好歡樂啊

  原來有這活動啊

  趕發文

  對,平安夜發糧

  然後就不小心在P往上逛了起來

  找的一個APH很棒的繪師

  哈斯哈斯

 

*8

  哭哭

  好多親友說還沒收到我的卡片

  哭哭

  討厭,我一直以為聖誕節前會送到

  可惡!

  不管怎樣

  聖誕快樂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十三行博物館

  紫晶聖誕趴

  12/24、25 GJ16

  01/01 去升旗(可能)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2/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75/小巷56/復仇80/戀聲57/79% 65/拂曉90/17歲156/少女心66/那年40/仙丹37/Attack!74
  Psycho-Pass 4/ReLIFE 8/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冰酒30-19 推進

  惡夢出售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二月,工作。聖誕節。文坑。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5.12.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