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睡前把一些東西

  不過也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總之,就是在明天離開臺中前

  把想複習、想看的 或是每日例行的弄弄

  然後,有比前兩天早睡

  但早上鬧鐘叫醒後,還是很想睡

 

 

*2

  【Comico】

  Attack!12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黑仔進攻了!
   天啊,我到底是失憶了什麼部分
   黑仔怎麼變得不得了?
   天啊,這麼長的伏筆總算要回收了嗎?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野薔薇真的好可愛
   沒想到還是有偷偷透露呢
   等等,學姊的OS
   該不會是雙胞胎吧@@

  我與狐神的365日
   黑從床舖跳起來衝去門邊那裡好帥
   黑也真是的,幹嘛這樣一直欺負白,壞學長
   所以說,黑 以後不要隨便拉開別人家的門wwww
   真的好喜歡黑喔

  around1/4~25歲的我們
   天啊,正宮氣場好強大喔!
   那句「你跟我丈夫做愛過幾次」真的是,太威的

 

*3

  總之,早餐吃吃

  聊聊新的電視盒

  把東西收收之後

  幫忙午餐

 

  四菜一湯

  炒高麗菜 炒芥藍菜芽 煎鮭魚 三色豆炒肉絲 蘿蔔豆腐湯

  果然還是自己煮的好吃

  不過,大概高中起吧

  廚房就是我除房間外,最常待的地方

  住外頭後,回家最常就是幫忙煮飯吧(笑)

 

*4

  吃飽後休息一下,之後要去搭車

  不是我愛生氣

  我之前不就說過了嗎?

  不要讓自己的好意變成兩邊不開心的事

  我知道你們怕我在臺北會餓什麼的

  但,我真的不是很愛大包小包通勤

  又不是車站出來就我家,大包小包提著走真的很累

 

  和爸媽一起出發去太原

  我要北上去豐原轉車,他們要南下到新烏日改搭高鐵

  又搭到終點車,又要換月台搭車

  一上車整個大傻眼

  座位後面那個女人 脫 鞋 把 腳 擱 在 我 座 位 扶 手 尾 端

  靠北地超沒水準

  超噁心的

 

*5

  每次通完勤都超累的

  特別是從臺中往北部

  即便在車上有睡

  但還是一個累到爆

  每次回到租屋處都只想躺著不要動

 

  回到家後,先把東西整理一下

  然後就看看水管

  接著才出門去吃晚餐

  今天吃慶和,吃飽順便去隔壁買髮飾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那一櫃被徹掉了啊QQ

  就能買很簡便的髮圈

 

  大多的聖誕卡都順利送達

  家裡的 給老姊的 阿涓 阿容 慧 奈米 Q將 卡琳 艾琳 GJ阿志

 

*6

  【夢100】

  今天登入時被什麼「聖誕邀請函」嚇到

  把希納德的玩具聖誕節玩完

  這孩子其實很用心挑禮物呢

  紀錄噗 

  回臺中這三天其實沒什麼打到粉幣

  不過,應該可以抽好抽滿 雪大和克勞恩都能突滿雙覺

  聽說之後黑執事復刻會多出威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杉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3317步

  累翻,完全不想多走

 

*7

  希望明天上班不會太痛苦

  然後又要陷入補日記地獄啦

 

*8

  平安夜快樂

 

*9  

  【行事曆】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5/小巷100/復仇125/花府43/戀聲108/79% 115/拂曉140/17歲205/那年91/Attack!12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