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

  跩妙

  啊啊啊啊

  第一次看跩妙看到哭

  之前〈折翼天使〉跟〈夜的鋼琴手〉再怎麼悲

  都還沒直接哭出來

  這篇太犯規了啦!



  跩妙QAQQ

*2

  古典小說選讀。



  聽演講

  莊子和《紅樓夢》

  武漢大學的教授



  噗哈哈

  其實賈寶玉很意淫

  好啦,人家老師的意淫不是那種意淫

  不過《紅樓夢》本身就還蠻…

  雖然我還沒看完,但已看到不少煽情敘述

  整體還說

  這場演講還不錯

*3

  嘖

  腸絞痛

  到底

  腸胃是有多脆弱(抹臉)

*4

  系周會。

  講《魯冰花》跟鍾肇政



  唷

  他有寫大河小說了

  哈哈

  真的好臺文史喔



  等等,學弟

  此大河非彼大和啊

*5

  【閱讀】

  《鬼的狂歡》

  邱妙津



  雖說,覺得她很神經病

  但是

  為了報告還是得看

  嗯

  她到底在寫啥!

*6

  今天開始發送本子

  阿白 MOMO 督雅

  竟然當場讀了起來

  太羞赧了吧!



  簽封面

  滿意了吧

  不要催我!

*7

  突然想撇圖

  只是,

  刺蝟頭怎麼畫(抹臉)

  等等,這是超級賽亞人吧XDDDD

  嗯

  就這樣吧

  Gemini



  今天補了一下

  爐心戶口名簿

*8

  班會。

  這是什麼速戰速決啊(噴笑)

  太莫名了

  是啊

  推舉投票就是如此不公平

  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

*9

  103 WOOSA中文-聖誕重生交換禮物趴踢(是這樣嗎?)

  簡單來說

  就是班上自己得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當初覺得沒什麼,就參加了

  最後捐獻海生館的小白鯨筆記本



  首先先感謝主持人的小卡跟糖果

  然後是抽號碼跟可怕的任務達成

  這些命運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好啦,我是有點作弊才抽到機會

  Q:對文車老師的第一印象,跟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A:老師好年輕。
   老師,陳君玉好帥啊(神煩的妳)

  然後這個禮物……

  ……

  ……

  ……

  ……

  雖然是周辣猴,不意外

  但是……

  ……

  ……

  ……

  很尷尬耶!

  嗯

  就是男歡女愛會用到的東西(抹臉)

*10

  承樓上,這禮物我弄了很久

  超困擾的啊!

  目前我根本用不到啊!

  而且超困窘的(抹臉)



  不過,

  最後終於找到有人可以幫我處理掉

  謝啦,小黑

  你哪時這樣清純了!

  別現在腦子裏都是保單好嗎XDD

  是說,我覺得明白正解的當下 話筒兩端都囧到笑不出來了

  好啦,電影就在約囉



  也謝謝阿勇先給我一些建議

  感覺得出來

  你跟我一樣困窘(苦笑)



  先祝兩人都聖誕快樂!

*11

  雖然有困窘的事

  但這平安夜還是有開心的事



  謝謝雅涓

  妳的卡片永遠都如此獨一無二

  超棒的啦!

  哈哈,似乎這樣

  我們差了半個台灣

  臺中vs桃園 屏東vs雲林



  親愛的慧(飛撲)

  算算,真的很久沒收倒妳的信了

  這根本滋潤了我所有的心靈ˊ艸ˋ

  超愛妳的啦

*12

  【多事曆】

  12/24班會 16:40在人文館

  12/26參觀實小

  12/27臺文小考

  1/2教原-單元計劃報告

  1/7書法

  1/9唐宋報告



  【作業】

  背詞

  輔原-U6 U10-1 U11

  臺文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復習筆記 臺文史 1129
       辭選  1219
       魏晉    
       教原  1205



  【坑】

  會長63/黑執69/潘朵拉68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Pub Love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推進

  茶(十二) 

  檸檬水(廿二) 推進

  十二宮 12.9/14

*13

  平安夜 大家都平安

*14

  十二月,年底,GJ。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九、三十日,GJ8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1.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