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七點起床

  似乎是變成我現在的起床時間

  剛來的時候六點還爬的起來的說(遠目)

*2

  體育課。

  三千二健康跑走

  是說,
  我們上一堂跑步課後
  就直接考三千二喔

  太妙了 0.0

  喔喔
  水仙人真的很不錯
  他真的超厲害的

  還喜歡臺灣吧 :)

*3

  喔喔

  今天學校的足球校隊在操場草坪上練球

  銀色的球 滾動 飛躍

  藍色長襪 交錯

  出腳的那一瞬間 線條 真的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足球的魅力

  也是第一次發現踢足球的男生很帥

  啊

  空海 相馬

*4

  今天茶米的母校──中和高中全國制服日

  是的,
  我在一次當插花小妹

  不過,我今天穿的是北新的制服(羞赧)

  不要一直噹我啦!

*5

  今天午餐在北方園吃

  歡樂的氣氛

  但,餐廳的音響卻傳來

  分手快樂



  茶米

  不要傷心了(秀秀)

  真的很捨不得妳這樣

  拜託妳,對自己好一點

*6

  普通心理學。

  很對不起老師跟報告的同學

  但,就真的很想睡

  啊啊啊

  多重人格

  我對這主題還蠻有興趣的說

  QAQ

  後面的相聲很妙

*7

  英文課。

  還是蠢蠢的

  不過這樣輕鬆的英文課

  真的不好找

*8

  為了社課

  我生了一隻初音出來

  上色就慢慢來了

*9

  今天回到宿舍看到了桌上有三封卡片

  親愛的 又瑄室友

  雅 跟 小囧

  天啊

  我哭了

  那是一種感動

  一個人在外讀書

  孤單的夜裡接到了家書

  真的會感動落淚

  真的好貼心

*10

  平安夜

  祝大家

  聖誕快樂

*11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