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算算我們從彼此的手中傳閱過多少信紙

  算算從那一天起,又過了幾天

  而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相見

  希望今天帶領妳的正是妳所期望的

  舒服 悠閒 令人滿意的宅邸

 

*1

  就如同上一回和蝸牛月相約歸宅的行程安排

  卻意外地沒有像上回那樣遲到

  只是天空飄著小雨,不是很開心

  順利抵達宅邸,奈米很興奮地拍照

  我也很習慣地透過窗戶窺視今天的宅邸有哪些執事

  嗯?好像看到了神秘的畫面(竊笑)

  門鈴還沒按,竟然有小朋友衝過來開門!

  嘖,被發現了 所以牧羊就直接開門

  等等啊!奈米特地南下初歸就該完成按門鈴的成就

  所以任性地要求牧羊倒帶重來  

 

*2

  今天在宅邸的

  有執事長 蘭陵王
   執 事 牧羊

  今天被安排的,是靠近門邊的位置

  小律律陪伴歸宅的我們

  聽牧羊介紹菜單前,偷偷抱怨訂位的事XD

  再次聽他介紹菜單(有比上次好唷)

  因為奈米實在不知道怎麼挑選茶飲,所以麻煩牧羊送來好久不見的聞香瓶

  簡單討論完餐點,點完餐

  跑了一趟後花園

  現在沒有執事幫忙轉音樂盒,只好自己轉

 

*3

  老樣子,先來說餐點

  和奈米共同點了雙人歐風Full tea(檸檬蛋黃)

  茶飲 我點的是16OZ的天使之戀 奈米則是16OZ的竹取夜香姬

   M宅 (1)   

  M宅 (2) M宅 (3) M宅 (4)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歐風Full tea

  之前鍾愛吃兔子wwww

  沒想到歐風Full tea意外地有飽足感

  上層蛋捲沙拉超好吃,淡淡的芥末味 讚

  今天的鹹派依舊美味(可惜冷了)

  說這鹹派啊,有著讓我、奈米和牧羊一頭霧水的秘密

  點餐時,我隨口問牧羊:「今天鹹派是什麼口味?我不吃牛」

  結果牧羊詢問完小精靈得到的回答是:「奇異果。」

  奇 異 果 

  所以當我和奈米吃鹹派時,牧羊特地繞過來問我們口味

  嗯,說起來 應該就是雞肉玉米濃湯口味(?)

  而最下層的鮮奶油蛋糕也不是奇異果口味(雖說有放一片奇異果)

  所以,到底什麼料理是奇異果口味啊wwww

 

  奈米那壺竹取夜香姬,是牧羊推薦的

  好喝

  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說喝起來像茶米茶,但它有個花香。」
  奈米:「是喔?」
  牧羊走來:「大小姐喝了嗎?」
  奈米:「嗯。」
  牧羊:「那大小姐有喝出裡面特別的東西嗎?」
  奈米:「欸?不就是茶嗎?」
  牧羊:「我有加點別的東西進去。」
  我:「你的愛嗎?」

  (就說執事都是家主的,妳調戲什麼!)

  後來牧羊有解答:玫瑰

  難怪有花香

  而我的天使之戀也不錯喝,有天使的味道(?)

 

*4

  和家主和牧羊介紹奈米

  對,我們是寫實體信件的筆友

  真的很酷對吧w

  然後聊到有關畫圖的事

  今天親眼看到牧羊的圖www

  好棒的電繪啊!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討論起畫畫

  家主目前在徵求菜單繪師

  各位喜愛畫畫的大小姐和大少爺,上啊!

 

  翻翻後面黑執事相關的書籍

  大小姐禮儀手冊到底什麼啦XD

  既然都到後面這區來了

  就順便挑茶具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家主記得我慣用的茶具

  太令人感動了

  我歸宅這麼久,第一次有人記得

  (痛哭)

 

*5

  今天算是偽包場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可以和執事能有比較多的互動和談天

  話說,那個鋼琴上的安啾教學你說話鼠(什麼東西啦)

  真的好令人崩潰啊

  超可怕的啦,任何任何的聲音都會被重複

  終於知道安啾為何會如此崩潰

  就和奈米邊吃邊聊

  反正我們話題就是

  英灣 王子 發廚 還有其他的

  因為今年的英灣梅茶祭典是有關食物,所以就聊起哪漫畫是跟食物相關

  然後就講到了 食戟之靈

  接這話題就歪得亂七八糟,歪成那些漫畫是在賣肉

  (喂,錯了吧 不是那個肉啊!)

 

  最意外地是,我們倆個吃到一半

  隔壁的桌子被走了XDD

  雖說之前有遇過,門鈴響了進來的不是大小姐是郵差

  還有,不知為何宅邸的鐵門降下來

  但這次真的wwwww

  因為後面的情人雅座撤掉擺鋼琴

  所以宅的座位有變更,但今天又變更一次

  才會把我們旁邊的桌子搬走XD

  是說,今天有聽到家主在彈鋼琴wwww

 

*6

  奈米雖然是第一次歸宅

  但是,大概是看過我的食記很多次

  知道很多宅的小事情,包括了 歸宅日誌

  之前有在練鋼筆字的奈米,用羽筆寫起來根本毫無障礙

  原來歸宅日誌裡就有牧羊的圖wwww

  唷 雷姆教唷

  因為這雷姆教的話題,我們聊起了10月新番

  談了帥哥下巴(這是哪部啦) 亞人 聲之形 青鬼

  欸,原來牧羊知道青鬼,而且還玩過

  他還詳細解釋青鬼是一種跑酷的恐怖RPG,所以怪會追過地圖

  只能靠神走位

  也因為提到亞人,這2.5D的動畫

  所以也講到一點RWBY

  牧羊也和我們姐2.5D動畫,是套一個軟體

  把2D轉成3D,所以才稱2.5D

  熟了(?)才知道牧羊真的不簡單www

 

*7

  今天謝謝奈奈米(硬要疊字)

   終於見到妳啦,好開心啊

   看到妳很像受歸宅的氣氛,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首歸就能體驗偽包場和小悠閒

   以後想歸宅再跟我說一聲,我們一起歸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謝謝家主

   家主總是這麼迷人貼心健談

   每次歸宅都非常的快樂

   真的超感動有人記得我慣用的茶具

   我會努力歸宅的(?)

  謝謝牧羊

   謝謝你今天和我們聊天聊這麼多

   真的很開心

   希望之後歸宅還能和你繼續聊天

  謝謝小精靈和主廚

   今天三層歐風Full Tea 好吃也好有飽足感

   雖然奇異果是今天最神秘的事

   不管是鹹派還是蛋糕都好好吃

 

*8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五歸 

  一週年的第十六歸宅 

  曾住在一起的大小姐 第十七歸宅 

  久違的第十八歸宅 

 

*10

  我發現宅邸真的是許願池

  上次歸宅初見牧羊,那時說希望下次能看到牧羊的作品

  結果這次歸宅就真的看到了!

  我愛宅邸!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