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真的非常需要鍛鍊自制力

  對 沒錯

  言下之意,就是

  我又晚睡了

 

  然後啊

  覺得士凜在我心中的地位開始要超越弓凜了(居然)

 

*2

  工作 國文科/社會科

  終於把這國文看完

  但,我得想後面的文案

  (皺眉)

  有種回到之前在紫晶想每個月編輯手札的狀況

  真的是(抹臉抹臉)

  這個老師吼 真的讓我 非常(遠目)

  再見啦,我的良心(?)

  謝謝組長對我掰出來的東西挺接受的

  接下來就繼續看社會科

  老師wwwww 你解析的邏輯我超不懂得啊wwww

  糟糕,老師會不會覺得我超煩

 

  今天BGM

  繼續Loop 黑夜問白天

  以及昨天愛上的 Aimer-LAST STARDUST

  明天要記得幫カケリネ刷觀看數

 

*3

  午餐 因為潔伶說要去城中

  所以就去吃看看那間看了挺多次的素食

  幸好有先問,不然加進去我大概就悲劇了

  挺和我的胃口的

  不過這紅燒的湯也太濃了吧,忍不住自行加水

  應該是會繼續吃

 

  新聞 

  今天的新聞覺得不需要特別討論

  到是河道上有另則消息比較值得一說

  惡意的youtube頻道 

  看完真的是滿滿的反胃感

  真的超級超級可怕

  雖然不太一樣,但我還直覺想到 HTF

  那影片給我很大的陰影 真的很大

  我就連看虛淵編的F/Z或Psycho-Pass,或是屍體派對的遊戲實況都沒有這麼陰影過

  那可不是黑色幽默,它讓我覺得它比屍派還要虐殺

  因為黑色幽默可不是把死亡不當一回事

  其實我噗裡有點歪樓,因為影片有沒有標明並不是這次的重點

  我們該探討的是如何避免讓無知的孩子去看到這些東西

  就是不要讓孩子單獨看youtube頻道

 

*4

  說到youtube

  今天終於把自己喜歡的五位youtuber介紹了 

  本來是年初要用,但就一直拖(抹臉)

  就是新期許上推薦的那五位

  阿神 囧星人 超粒方 啾啾鞋 KAZBOM

  不過,整個噗看得出來我超廚的

  然後又把Joeman訪問阿神的影片

  他真的很可愛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這五位 

 

*5

  【Comico】

  小巷104
   馬歐根本就是裝傻啊,其實他根本什麼都看在眼裡
   拜託 赤目小哥跟小真白一起吃飯啦

  Lady&Gentleman
   等等,這兩對情侶根本搭配好了
   這個一個教一個是怎麼回事(約翰QQ)
   對吼,都忘記他們是暫時併校
   居然要分開了,覺得哀桑

  解禁男女
   智厚你真的還沒做戀人情人的自覺
   等等,這打人的情境塑造得真好wwww
   好到智友都害羞了(?)
   是說,智厚到底想到了什麼wwww

  復仇 休刊
   這童話改編wwww

 

*6

  晚餐終於吃到肉圓啦

  真的終於吃到啦

  不用擔心 我就是要吃肉圓和魚丸湯

  蒜泥加太多了啦 辣到哭

 

  回家後繼續補日記

  對,我就是又一直拖稿

  真是糟糕

 

*7

  【夢100】

  今天把青蛙王子的故事看完了

  嘖嘖啊 這傢伙真是悶騷啊

  但CG好美

  活動PT:347178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5854步

  賺錢準備養星球、升等和探索

 

*8

  【行事曆】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1/26 《嘉年華》上映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2018英灣梅茶祭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9/小巷104/復仇128/戀聲111/79% 118/拂曉143/17歲208/那年93/Attack!12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CRC圖 4/27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