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

  跩妙這對怎麼這麼萌(艸)

  看文看到欲罷不能啊!

  這篇超經典的→【跩妙】選擇



  妙麗一口氣跑到盥洗室裏,關上了門。她小心的掏出口袋裏的東西--是一張折疊起來的紙,她輕輕的展開。
  「一個小時以後,崔老妮的咖啡館見--就在活米村最東邊的那條街上,第三間。如果你膽敢拒絕,我將在明天的級長會議上當眾宣佈你已經跟我訂了婚。--跩哥」

  你看看,超閃的超萌的 '//////'



  噢,梅林的鬍子

  我真的對嘴巴使壞的男人沒免疫

  也許真的有點痞控(艸)

*2

  今天跟軒昂約好去逛一中

  其實主要是去打jubeat



  今天的手感似乎也不佳

  都沒打到A級

  原本說好的麥當當換成了咖哩

  當然也不忘去捷比

  最後代軒昂去喝喝圓石

*3

  今天帶了該隱第二集回來

  真開心

  鵝媽媽童謠

  真是令我難忘啊

*4

  事實證明,

  我對這本書的內容提不起興趣

  雖然我曾想拿這本書砸人(?)   

*5

  PPS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畢竟在我打了一連串我想看的電影後

  卻搜尋不到

  有這樣的想法,不為過吧

*6

  想看王者之聲

*7

  該是埔坑的時候了吧

  雖然很想繼續看跩妙文

*8

  高三生,加油!

  雅涓加油!

*9

  一月,過年。

  一月十七、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