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零點五

*1

  【追追追】鄰座番外1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佐夏真的好萌啊

  終於把一些地方補上了

  也訝異一些地方

  是說,本篇的東西沒有一起畫出來串連

  真有點可惜(忘記內容是妳家的事)

  還有,阿三哥終於露眼了!

  看起來還真年輕啊!

 

  不過

  沒想到

  阿佐會是如此強勢的男人

  結尾那邊真的被萌得亂七八糟的(小花小花)

 

*2

  夢

  呃,我是否之後要來翻翻

  佛洛依德的夢的解析啊

  雖然我的專題用不到

  但是(抹臉)

 

  嗯

  又夢到不可思議的夢

  有教室 有課程 有咱家巷口的場景 有實戰(?)

  還有的是 大學同學

  印象中是上什麼國防戰鬥課

  然後我們這方是拿棍棒之類的

  敵方拿盾牌 然後站在我們的指導老師後面

  接著,老師向我們丟擲石頭

  我們要打回去(敵方在幹嘛,忘了)

  不知我在後面很明顯的地方

  石頭一直飛來

  然後,某人就突然出現保護了我(嚇)

  明明就記得他翹課了(掩面)

  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只能說

  夢是,飛 在天馬行空中的

 

*3

  早餐邊吃邊看動漫最前線 12/22

  居然介紹了√5

  這五個人也太(爆笑)

  突然不難理解為何又瑄喜歡咪醬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Koma'n

  大概認是比較久吧(?)

  等等,蛇足是哪昭啦(大爆笑)

  真的很老人耶!

  一直一直 動不動就坐在椅子上

  神w煩w的w

 

  之後就出門拜拜

  今天是尾牙 農曆12/16

  拜了土地公 也去了松竹寺上香

  然後就是午餐了

 

*4

  煮了午餐

  媽媽也回來吃了

  然後算是不歡了一下

  你們真的很愛問東問西

  時間到了之後

  就出門搭車去接姊姊

 

  到的時候時間有點早

  所以就去郵局寄明信片

  欸欸欸欸欸

  居然真的找給我0.5元 1角

  第一次看倒這樣的販賣者

  太令我傻眼了

  是說,這錢還能使用嗎?

 

  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回家

 

*5

  到了大買家後

  我們先跑去買了肯德基

  然後去了對面的全聯購物

  買了一堆菜回家(大笑)

 

  回家後就煮了姊姊說要的麵

  嗯,今天算是很和平地主菜了

  不過姊的一些小細節讓我不是很順眼

  但就這樣吧

  因為也沒造成多大的麻煩

  只是呢

  這麵把湯通通吸光了(抹臉)

 

*6

  晚餐後去一中

  嗯,久違了這裡

  雖然每一年都會回來這逛一下

  但 時代的流動

  這邊已非我熟悉的一中街了

  沒想到還遇上學妹(掩面)

 

  買了保養品

  逛了書局

  還看可怕的泰迪熊

  接著就買了漫畫 柯南79和清驅4

  最後跑去逛光南

  雖然在一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墊腳石,畢竟熟悉了

  不過,逛逛光南也不賴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囧rz的紙膠帶 好可愛啊啊啊啊

  看到東立海報上右下角的APH確定代理

  那一瞬間只能說

  興奮得不得了,就像我考上台大一樣(冷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天殺的

  這是哪招啊!

  我的兩百塊就這樣不翼而飛

  到底

  兩百塊可以搭多少次公車了

  太瞎了

  我的錢錢QQ

 

*8

  回家吃佛跳牆

  而且是阿基師的佛跳牆

  姊姊特地訂購的

  不過要煮一個半小時(望)

 

  呼呼

  熱熱的好好吃啊

  不過想說,有點鹹

  但基本上是 美味(蓋章)

  鳥蛋好吃啊

 

*9

  明天懇親

  要去清泉崗看哥哥

 

*10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只能靠感覺去傳達

 

*11

  【學業】

  專題 前言

 

*12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EW-6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一月,期末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