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動漫】動畫 APH 87.88

  這次新單元是三小朋友啊

  等等 義呆是白目嗎wwwwww

  噗嗤 是受困集嗎(大笑)

  日記個屁啊 本田

  他們哪個啦(笑爛)

  不要深情對望啦XDDDDDDDDDDDDDDD

  靠夭 安東尼奧你再施展什麼禱告啦

  靠夭啊 本田你來這種幻想啦(笑爛)

  不要叫瓦修穿裙子啦

  意義不明的結尾

 

*2

  終於又爬來捕文了

  真開心

 

  喔喔喔喔喔喔

  一早看到Line

  真的好期待明天喔

  期待到我夢中有出現疑似的片段(嘿嘿)

 

*3

  感覺繼續回暖中

  結果一到辦公室,立馬收到新任務

  昨天工程師來保養影印機

  結果 印出來一邊會比較黑(漸層美)

  所以趕快聯絡工程師

  接著老闆出了一道難題

  他要我換門口的地毯

  啊 大大 我這是要怎麼估算啊(抹臉)

  只好像老闆娘求救

  叫好水後 就回歸平靜

 

*4

  【還珠格格-浪跡天涯】9

  噗哧 小燕子就這樣給永琪一拳啊wwww

  真的好想揍紫薇喔

  這女孩一定要這麼直美嗎(抹臉)

  呼 終於後面恢復正常了

  果然還是直美最賤

  噗哧 終於換人閃了

  柳紅妳wwwwwwwwwwwwwwwww

  可以止完血在深情對望嗎?

  嗯,看到後面

  還是覺得晴兒最厲害了

 

*5

  午餐把苦瓜分食出去

  對不起我是挑食的小孩

  看看新聞

  呃 居然又有新的禽流感病毒

  嗯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景仰方濟各 就算我不是天主教徒

  平平淡淡的午睡

 

  接著就是基本款的幫忙

  然後偷閒地處理自己的事情

  良布wwww

  但骨架還是崩啊(抹臉)

  要嘗試新的黑白稿上色方式

  噗嗤

  感覺起來,我都偷偷地騷擾雷姆

  弄了 四六 PP賀文 伊莎 TaiwanBar草稿

 

*6

  今天是這幾個月來

  最後一次到里仁大寮拿菜

  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這個機會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晚餐就各自自理啦

  老實說,這樣我也樂得輕鬆

  畢竟 我可以順道處理事情

  也不用趕回家煮湯

 

*7

  【追追追】屍派38

  穴,劇組一定要這樣虐我嗎(丟)

  老實說,這次的扉頁讓我振奮了不少

  我才不管劇組和官方設定

  我堅信 那是良樹!

  嘛,那繪圖軟體看起來是 SAI

  然後開頭沒幾頁,我又想扁直美

  乾 幸子

  不要以為躲在有抽屜的書桌下,就可變成小叮噹

  哇靠,幸子的怨氣這麼強啊!

  就這樣秒掉鬼碑忌

  喔喔喔喔喔喔 七星也好威猛喔!

  結果也跟著被秒 =口=b

  沒錯,就是因為妳是「篠崎」 所以妳有通靈體質

  漫畫的劇情鋪排 其實蠻細膩的

  但靠么!

  為什麼一定要走這條線啊(崩潰)

  我最害怕的就是看到這樣的步美啊

  因為忌妒直美那個賤人而黑化

  哲志一點都不值得啊讓妳這樣啊QAQQQ

  快點忘掉哲志啦!

  劇組到底是多討厭我們這些良步粉

  總是在精神層面狂虐他們 也虐我們QAQQQQ

  良樹救救步美,拜託 QAQQQQQQQQQQQ

 

*8

  【實況】阿神x阿謙 魔女之家

  晚餐來看魔女之家的實況

  雖然不是很想看謙神合作(因為我比較喜歡阿神)

  但不又不想聽池田狂叫

  所以就委屈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魔女之家比屍體派對還要可怕

  我都要嚇哭了QAQQQ

  這真的是我看恐怖遊戲第一次下成這樣(雖然IB有大叫過,但是那是因為日文日語看不懂(欸)

  動不動就死了

  而且還死得措手不及 莫名其妙

  超可怕的啦

  我還是玩看似戀愛遊戲的Ib就好

 

*9

  老哥說

  媽媽的牙齒斷了

  嚇了我好一大跳

  後來才知道是假牙脫落

  真的嚇傻

  拜託 你們兩人都不要出事啊

 

*10

  要去當大小姐了wwwwwwwwww

 

*11

  【行事曆】

  1/17 與慧相約執事餐廳 14:00

  1/29 離職

  2月 實習報到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屍派38/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8/APH 88/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