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Attack!139
   原來真的新角色 綾香
   方先生真的頗討人厭的啊
   等等,阿慎的畫工也太強
   御修的春天要來了?

  我與狐神的365日
   欸,圭藉著白的身體說了啊
   正宗真的很擔心白耶,但黑到是一點也不在意XD
   真的好喜歡黑喔,挖白的牆角不手軟
   圭不現身一下嗎?

  around1/4~25歲的我們
   所以就這樣變熟的嗎?
   澤口小姐就是一個害向內羞的人啊
   不過啊,一真 這樣真的不OK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兩個人講開了,真是太好了
   傻女孩,不為什麼啊
   就是因為愛啊

 

*2

  不知不覺中

  就把水管上的DERO看完了(有翻譯字幕的)

  後來發現DERO之後有個TERO!

  稍微看了一下 有些關卡和DERO相似

  但覺得TERO關卡比較沒人性

  最後挑戰根本逼死人,前面通過就已經累得要命與好不容易

  只要一個沒選好就整個功虧一簣

  (忽然覺得這真黑執聲優見面會有異曲同工之妙,最後一關才是關鍵)

  記錄噗 

  嗯,我只想要看村上信五

 

*3

  嗯,星期日又是耍廢時間

  早上接到老姊的電話 問煮飯米水的比例

  噗嗤,至少要一樣啦

  加油啊

 

  醒來後就是種滑手機

  真的是各種滑手機

  午餐就隨便吃了啊

 

*4

  【文坑/塗鴉】

  今天把傑伊結束了

  真的拖很久呢

  終於結束了呢

  好甜啊!

  接下來先寫茶,在想下個王子怎麼辦

  啊,還有英灣偷偷說(抹臉抹臉)


  今天把亞瑟的生日賀圖畫完了

  當然要畫完

  明天就是聖喬治日了

  我家老公好帥啊

 

  一週一抄經

  今天錯字率降很多

 

*5

  今天就耍廢跟補坑

  晚餐去吃Fami

  順便去影印公投連署的單子

 

  第三個提案,我看到時覺得莫名其妙

  但後來想到之前跟姊姊聊到關於夫妻分居的忠誠度

  老實說啊,分居搞外遇 我覺得這個也不太對啦

  所以就還是參與了(雖我沒認真看過內容,喂)

  話說回來

  便利商店的列印漲到3元了 居然!

 

*6

  【追追追】RWBY S4-04

  落後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可以別再我族中心思想嗎?

  是的,人類是渾球

  Blake根本大家千金啊wwww

  天啊,Sun×Blake這對我可以

  Sun真的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 第四季目前的療癒點就是他了

  Blake的貓耳反應好可愛

  是說,我現在才注意到她有兩對耳朵,這樣不會太困擾嗎(?)

  啊啊啊 Blake這季的服裝,讓我想到札克斯哥哥QQ

  天下父母心啊TwT 歡迎回家,Blake

  Sun你加油,爸爸關可不好過唷

  話說,你姓WuKong啊!(驚恐)

  尾巴真好用 媽媽www

  翻譯組www 居然翻譯「夭壽勒」

  這兩個新角我有興趣 是穿著十二生肖的服裝嗎?

  不過說話方式令人討厭呢

  Sun學著讀點空氣www

 

*7

  有點想去剪頭髮

  就打薄和修一修

 

*8

  【夢100

  記錄噗 

  新的一週要覺醒的王子 希望順利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768步

  對,我就是星期日的廢物

  

*9

  【行事曆】

  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5/5前 MEIKO日賀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79/小巷116/戀聲125/79% 131/拂曉155/聖劍182/復仇140/那年107/Attack!13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夢百30-傑伊 over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四月,工作。文圖坑。奇幻金馬。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三日,聖喬治日/世界閱讀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107.04.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