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坑】 茶21

  好久不見的坑

  不過,我比較擔心手稿啊(忘)

 

  【校稿排版】耀慈

  因為不小心點到(?),所以繼續排版

  但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只校稿一面

  目前 95頁

 

*2

  本來是可以早睡的

  但因為我手殘 點錯東西

  就拖到一點多才睡

  一整個累翻

  硬是躺到八點二時才起床

  當然沒開電腦畫插圖

 

  早餐吃太陽餅

  而且是昨天在公司拿到的,自己帶的太陽餅

 

*3

  早上到公司後

  先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想乙未能用的句子

  說起來,這也算是種文案吧

  順利交出去後

  就繼續用摺頁

  中文版的部分弄好了

  最後我佛心來著地把要修改的文案都打上去了

 

  午餐 新成就達成

  和同事一起吃午餐

  宛庭和阿萬跟我一起去吃飯

  去吃我昨天看到很多人的排骨飯

  有菜飯真是太好了 而且是銅板價

  我後來看的店都比較好啊

  邊吃邊聊 蠻挺開心的

 

*4

  下午和翻譯公司聯絡

  因為觀光摺頁有一版是韓文的

  所以,就委託他人幫忙翻譯一些專有名詞

  繼續整理英文摺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麼多英文要打(抹臉)

  不過,也弄了一半了

 

  我說啊

  雖然那個案子之後要接給我用

  但也不用急著脫手吧(抹臉)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趕快把觀光摺頁弄完

 

*5

  對,我住很近

  ㄏㄏ(尷尬笑)

 

  是說,至目前

  還是有人覺得「柯柯」這暱稱很嘲諷XDD

  但我個人覺得是挺可愛的

  或許在一陣子,大家就會習慣吧

 

  帶了一本雜誌回家

  中油出版的〈油來遊去〉

  老闆要我翻翻想想有什麼點子

 

*6

  晚餐去買昨天看到的羊肉炒飯店

  看來,他只有開晚上

  帶了一個火腿蛋炒飯和蛋花湯回家

  星期日可以去逛市場買菜(全聯也行)

  這樣下週就可以在公司煮了

 

  雖然說下班後都是自己的時間

  但我能趕稿的時間真的有限

  常常吃完晚餐 洗個澡 開電腦

  就沒有時間補手稿

  時間還是要自己想辦法安排啊

 

*7

  晚餐一邊吃一邊看影片

 

  滾石愛情故事。

  陳昇-最後一次溫柔 

 

  這女人,真過分

  連分手後都不放過對方

  結婚邀請前男友來參加就算了

  還要對方以自己二哥的身分參加(死目)

  只能說男主角愛得很累

  不過真的是濫好人

  但說真的啦,我還是不明白分手的理由

  是說,蠻喜歡這樣的拍攝方式

  主角眼一演會突然口白

  總覺得很久沒看到邱澤了呢

  「婚姻就像是一門課程,沒有人第一次結婚就覺得會,會犯錯才學得會

  「你愛不愛一個人的標準,是你願不願讓他知道你的痛苦

 

*8

  【Comico】

  果菜39

   洋蔥要當柯南?

 

  17歲 番外

   等等,這JK小野屋怎麼看起來這麼成熟?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調戲新太 沒w問w題w嗎w

   了好帥啊啊啊啊啊

 

  【文坑

  終於有時間來寫三十題

 

*9

  因為沒注意到變成大寫

  所以Line電腦版一直登不上去

  最後改成小寫後

  Line卻不讓我登入

  一整個就是WTF

  更讓我煩躁的是

  我的手機突然和租屋處的Wifi不合

  對,我的手機突然不能上網 幹

  是想逼死誰啊!

  當我網路吃到飽啊 幹

 

*10

  明天想去花博爭豔館

  去看文博展

  主要是去看AKRU

 

  對了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Google首頁很漂亮 

 

*11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4/25 宛釗來台北

  5/13 母親節聚餐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8/七月半3/山本2/惡奶
  無聲43/果菜38/小巷27/復仇47/愛靈39/79% 32/拂曉54/17歲125/少女心39
  RWBY S3-2/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7/6
       插圖 4.1/12

  茶21 推進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推進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