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天

  早上一定是被嚇醒的!


  片段一:

  母上意外地上噗了



  段落二: (這是重演國中故事,外加驚悚橋段嗎?)

  反正就秦某同學跟小黑 一同出現在我夢裡(補習班聚會喔)

  然後秦某就如當時一樣,有些在線慇勤

  接著,他不知怎樣 就覺得我答應了

  然後我跟小黑就跑去逛街(啥鬼)

  路上不發生了什麼 我跟小黑就靠很近

  嗯……

  二硫碘化鉀 Orz 初吻就在夢裡出售了!

  重點是對方還居然跟我熟到不行的青衫交

  然後他就講了一句很可怕的話

  接著就發生一發不可收拾的事情

  說好的JBF(喊)



  片段三: (絕對驚悚)

  我回家

  一打開公寓大門

  滿滿的蛇屍(乾)

*2

  真的很受不了

  只有你會想到春夢這個回答吧

  少在那邊了

  不過

  挺好奇

  為什麼是你啊

  雖然我們開過那個玩笑

  但也不能代表些什麼吧

*3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去翻箱倒櫃

  然後只短短找到了幾句話

  想想

  反正又沒跟現實扯上什麼關係

  在在意擔心什麼的?

  不過

  不後悔這樣做

*4

  中國文學史

  真的很要命的多

  教授一整個不仁慈

  (不早就知道了)

  討厭啊啊啊啊

*5

  今天跑去吃品樂

  嗯

  早午餐其實也很棒!

*6

  答案脫出

  就繼續看小小說

  休閒 慰勞自己一下

  之後就忙《蒙馬特遺書》

  還有 概念圖了(抹臉)

*7

  下星期還是

  期中 凌遲

*8

  自我進度

  期中考

  中國文學史

  作業

  中國文學史 7/7

  其他

  雪跟Clover 完成

  英灣草稿

*9

  世界地球日

*10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五月)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