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夢。

  好像做了不好的夢

  有個人出現在夢裡指責我

  指責我不圓融

  指責我忘恩負義

  這些指控 就如同那個人曾經對我做過的

  好討厭

 

*2

  實習 世界地球日。

  早上掃掃地

  一年級的掃地能地真的很扶額

  開完晨會後

  進行世界地球日的宣導

  放電影《瓦力》

 

  這些孩子的笑點很奇怪

  老實說,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雖然前面真的很安靜

  但是意義深遠啊

  都是那些英文老歌啦,害我以為我沒有設定好

  話說回來,電影裡的機器人根本都會自行思考

  未來真的有會思考的機器誕生

  到底是好是壞啊

 

*3

  實習 數學。

  對,我的上課額度用完了

  所以是在後面改作業

  整數乘小數真的還好

  但小數乘小數就麻煩了

  這些孩子搞不懂小數點要移幾位

 

  數習大多還不錯

  但慘不忍睹的還是有

  題目說直式,就不能算橫式啊!孩子

  國習也有些不忍說

  講話需要注意些什麼,有很難嗎?

  除了態度

  不是還要注意遣詞用字,多用正面的詞語,也要注意使用的時機,還有音量的控制,語氣的表現

  真的有這樣難嗎?

 

*4

  實習 空堂。

  除了盯朗讀

  真的很不忍說呢

  都要你查不會的字了

  還是給我亂唸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時間

  先是回信,接下來收信

  幫忙處理一些事

 

*5

  午餐的濃湯還不錯喝

  發現孝洋在彈琴,所以跑上留聽

  會樂器真的很吸引人

  他們下午的課也差不多要開始

  所以下樓和其他老師稍稍聊聊

  放學

  真的謝謝老師的照顧呢

 

  回去後

  先睡一會

  然後趕四六進度

  今天成功飆一千字了

  又休息一下

 

*6

  幫忙家事

  收衣 摺衣 掃地 拖地

  然後兩個妹妹都來了

  今天他們兩人都考完試

  叔叔有給獎 我也有

  之前就說要畫給她們了

 

*7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12-15

  一哉也太好拐了吧

  會為否認而意氣用事XDDD

  超傲嬌的啦

  不過,佐佐也太……

  所以貓貓是男二囉

  話說,那是男三的意思嗎?

 

  【追追追】鬼灯80

  所有笑點都在後半部

  找桃太郎的用意是什麼啦XDDD

  和鬼爸鬼媽吵架嗎XDDD

  這到底算什麼瘟神鬼啦

  居然是散播電腦病毒

  不過,電腦病毒也真的很麻煩

 

*8

  現在真心覺得:

  寄人籬下真的很需要勇氣

  比起自家姑姑

  我覺得學校那群野小孩 根本是天使

  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還能壓抑多久

  還有三個月多的日子要過

  真的好想崩潰

 

*9

  世界地球日

  願地球人更愛地球

 

*10

  好想哭好想哭

  真希望手中的雪碧

  能把把自己灌醉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4/花牌100/鬼灯80/我的汪汪男友15/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推進

  英灣30-15番外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實習。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