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MVP情人

*1

  一個不小心就又熬整夜看水管(抹臉)

  王仁甫主持的完全娛樂,好看

  最近赫然發現,172這個身高對我有魔性

 

  【comico】

  那年125
   唯元哥還在吃醋,對吧
   希範爸真讓人難以捉摸
   看來唯元哥也有所成長了呢
   不離開韓國,不只不想成為只能聽命他人的人
   更因為唯元想要陪媽媽吧

  月亮的少年
   陶德真的很努力呢,加油
   陶媽,陶爸也是有認真考量的
   過度保護,真的不是好事
   讓奕誠大變臉的會是誰啊?
   承剛他們?還是他媽媽?
   陶德的自我催眠,太可愛了

 

*2

  因為今天有約,所以不能睡太晚

  但是九點多醒了之後 好累啊

  滑一下手機,就又睡回籠覺

  幸好大概十點半的時候有清醒過來

  想盡辦法醒腦後

  梳妝 確認攜帶的用品後

  出門

 

  我時間有算準

  走共構陸橋,其實算是繞遠路呢

  折騰了一會,終於三個人都進了餐廳

 

*3

  今天,和玴婷、督雅一起吃飯

  距離上次見面,也相隔好一段日子

  假日果然就是要吃早午餐,但這家真的有點選擇障礙

  終於分別選好餐點

  聊聊工作後,身為大學同學的我們 聊起過去的事情

  從之前大淹水,聊到火車站,再到了曾經上過的課

  即便到今日,那些被稱為「童話故事」的故事 其實還是很黑暗的

  殺人 被殺 開腸剖肚 報復情節 還有不知所云的情節

  仍然層出不窮

  此外,還討論到D士尼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二創者

  還自爆自己最近忽然很喜歡56,順邊推「飢餓遊戲」

  總之就是天南地北地聊 非常開心

 

*4

  這一頓,吃非常地飽

  因為她們說要走走路,休息一會

  所以跟她們說 我想打節奏遊戲,是否一起

  對 我又跑去打Ju

  但我這白癡忘記帶卡(抹臉)

  結果旁邊打完的男生讓我玩他的卡(但他是能打到SSS的高手)

  打到了〈打上花火〉了

 

  玩完後,送她們去停車場牽車(玴婷載督雅)

  然後慢慢散步回家

  新北市市民廣場在辦活動,好像是街舞比賽吧

 

*5

  回家後就又開始各種發懶XD

  聽了米娜朗讀 看了KAZBOM和白癡公主

  還看了半集的飢餓遊戲

  小睡一會後,開工

  傍晚下了大雨 還勞動政府傳訊息說要特別注意

 

  【塗鴉】

  萌節的賀圖 鉛筆稿完成

  在來就是上黑邊

  接著也差不多要先想 今年英灣梅茶祭典的構圖

 

*6

  MVP情人 01 

  對,我開始看這部戲了

  但這個OP這真的笑慘我

  雖然你們團長跑去演男二,但5566只寫四個人很怪

  而且,為什麼王仁甫的畫面這麼醜 小刀畫面是耍流氓 

  可是紹偉就這麼帥 孟哲還有妹子陪啊XD

  雖然我當過球隊經理,但我真不知道籃球直徑是25公分 籃框是45.5公分

  好啦,十五、六年的戲劇,就別太苛刻

  但顏行書談吐很不自然,看了很假很彆扭(抹臉)

  到底是哪個混混會用籃球釘孤枝的啦!

  教練開法拉利,我可以理解;但高中生騎重機,我很質疑

  等一下,你摔車,然後重機噴飛撞到人家

  怎麼想都是重機駕駛的你應該會傷重,不是那位妹妹啊!

  妹妹妳反應神經還好嗎 一般人多少都會躲開一些吧

  此外那個大提琴被撞到外露,也很神秘

  一般提琴的是用印外殼裝起來,跟吉他不一樣啊!

  段臣風撞機摔車只有擦傷,超不合理啦!

  妹妹如果你傷這麼重,最好還能說話啦!

  哪有救護車半路放人下車的啦! 這個超扯的啦!

  掀蓋、按鍵式手機 真的好懷念啊啊啊啊啊啊

  田羽希球經,妳放著妳們高中的球員不管 去幫別校球員加油 囧

  直接強吻告白,是偶像劇老套招式

  但說真的,現實中絕大部分會被告性騷繞吧

  第一集根本沒協志,56裡只有紹偉有登場

  想看太子協志啦

 

*7

  【夢100

  記錄噗

  就能打多少算多少

  拚了一點主線第十章的進度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23682步

 

*8

  【行事曆】

  9/8 吃飯 with玴婷、督雅 12:00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37/現役女公關69/79% 151/拂曉172/聖劍200/復仇158/那年125/Attack!15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九月,工作。文圖坑。中秋節。英灣梅茶祭典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日,法律日。

  九月十四日,路克生日。

  九月十六日,道格拉斯生日。

  九月十八日,里德生日。

  九月十九日,妙麗生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三日,雙性戀日。

  九月廿五日,迪涅芙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7.09.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