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新生

  新的學生

  新的生活

*1

  和室友一同吃完早餐(其實我吃的是蛋黃酥)後,由於我們都不同系,報到的地方也不同
  便分道揚鑣了

  我走向五育樓二零九教室,中文系報到的地方

  帶著複雜的心情

  期待著學長姊也期待新同學

  更期待迎新茶會的人會記得我

*2

  欸欸

  雅茹排在我後面耶!
  跟我差一號!

  嗯,那是我在中區迎新先認識的同學

  順帶議題,我是十三號

  我們班的男生很少
  十來個的樣子

  學號讓我有些無言
  跟國小好像啊
  能直接看到座號(笑)

*3

  班導師出現了!
  黃文車老師

  學長姊口中的車哥(真的看來蠻年輕的)
  不過,最後一個字請唸ㄐㄩ
  唸錯就等著備死當吧

  然後,又開始大家習慣又討厭害怕的自介

*4

  自我介紹

  誰說中文系文靜了?
  聽聽我們的自介,就知道我們很伶牙俐齒(?)

  姓名、來自哪裡、畢業於哪個高中、興趣
  這是一定要說的
  剩下就自由發揮了

  我們的自介真的很亂七八糟、很high

  系籃似乎很缺人,只要男生提到打籃球
  系籃的人就開始招生
  所以,有個男生上台後就說:興趣不是打籃球

  有個女生說自己是混血兒
  台北混高雄(笑)

  不過我們倒是有個融合兩族的原住民
  好像是布農混卑南
  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有人興趣跟專長似乎劃上等號

  很多都是南部人呢

*5

  自介完就是選幹了

  我們班代是自願了
  人超high的
  暱稱:安安

  剩下的幹部也是自願
  不過就選蠻久的

  倒是副班代是被拱上去的

*6

  我們系主任似乎也很年輕呢

  選課看起來就超麻煩的(皺眉)

  所以,到底有沒有動漫社啊

*7

  今天餐點啊

  跟雅茹和她室友一起解決了

  真好,跟同系的同寢

  哪像我

  我室友跟我都不同系就算了

  我還是唯一個在F棟中文新生(望)

  而且,F棟還是一間隱藏在男宿的女宿(什麼)

*8

  因為明天要體檢

  所以,要開始餓肚子了
  還好高三有訓練時點後不吃東西的功力(誤)

  後說回來
  空海在漫畫中跟動畫中有差耶!

  漫畫中的空海比較清秀成熟
  動畫中則是比較可愛帥氣
  不過,兩個我都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