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潘朵拉100

  殺掉另一個艾莉絲@@

  阿巍茨到底想怎樣啦?

  幹,這畫面嚇到我了啦

  這反差也太大了啦啊啊啊啊啊(艸)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囧

  歐茲華德真的太死心眼了

  老實說,其實有點心疼呢

  他的壞掉跟李歐還有文森很像,那裡跟傑克一樣啊

  嗚嗚嗚嗚

  說好不提布雷克的啊QAQ

  呃……

 

*2

  夢。

 

  夢到十幾年前喜歡的男孩

  對,就是 醇

  其實兩人早就斷了聯繫

  但不知為什麼他還是會在夢裡

  而且夢中的自己竟會如此和他相談甚歡

  不過,我不認為那是談情說愛

  比起心動的愛情,我倒覺得夢中的剩下的久見老友的情緒

  或許還是有點悸動 或許啦

  (好笑地,綾也出現在夢中告訴我不可以喜歡他XDD)

  最後,還是被拋下

  而且對方還被保時捷加長版的車載走(噴)

  彷彿就是那些年未果的單戀一樣

  話說回來,現在他外貌不知道有沒有改變,因為夢中的他永遠是十幾年前的模樣

  其實我在猜:會夢到,是因為睡前又翻了一遍《大城小事》

  初戀還是最美(淡笑)

 

  所以啊,與其這樣

  還不如讓我夢見亞瑟(ry

 

*3

  今天終於以比較早一點起床

  早餐的時候把《大城小事》的手寫讀書心得,完成

  昨天睡前也補了三題電子搞和良樹的生日計畫

  還順便撇了丹漁的草圖

  呃,今天發現文章寫的跟我想的畫面有差

  不過應該還是能畫出來 吧

  明天繼續

 

  午餐炒了米粉

  今天也弄一些家事

  洗衣 刷廁所 掃地

  老實說,覺得自己也挺厲害的 哈哈

 

*4

  一樣午餐完出門買菜

  但最近都買不太到

  所以店員好心地告訴我

  早上十點來,應該就可以買到葉菜類

  哈哈 買菜果然還是要早起啊(抹臉)

 

  今天在北平路上發現了一面英國國旗

  赫然發現是難得一見(?)的英國藍

  在各種驚訝與興奮的驅使下

  立刻掉頭去買了一杯飲料

  縱使之前被爆出事情,但依然不減我的喜愛

  我已經放棄管食安問題了(不對吧

  加上上次在台南撲了空,以幾前幾天才看了自己的〈英國藍〉

  真讓我覺得今天不喝不行啊XDDD

  啊──

  果然 錫蘭紅 超棒啊!

 

*5

  沒有四六的壓力,加上昨天的整理

  現在真的是卯起來補坑啊XDDD

  先攤開本子寫〈茶〉的手稿

  噗哧,居然是颱風前夕

  這代表不久之後又要破廉恥了(艸)

  當然冰酒的九月進度也有趕

 

  開了電腦之後

  邊在網路世界閒晃,邊補坑

  英灣茶第二十杯

  還有拖了很久的臺灣吧

  不過,專注力還是要再好一點XDDD

 

*6

  關了電腦之後

  就來看書

  突然也發現我也有書單要補

  目前是

  《悲慘世界》 《狼與辛香料V》 《殺手,末路花開的美夢》 《初戀之後》

 

  【閱讀】《悲慘世界》

  等等,笑死我了

  馬呂斯是怎樣

  完全就是癡漢變態啊XDDDDDD

  到底是哪招啊他

  四人幫,所以是搶匪囉

 

*7

  晚餐

  高麗菜湯 煎鯖魚 紅蘿蔔炒洋芋 香椿豆腐

  煮了這麼多年(?)的菜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廚藝是否有進步

  不過跟過去相比

  確實學會怎麼處理「魚」這道料理

  還有炒米粉跟米粉湯

  但要說,跟以前相比

  我的煮洋芋的功力退步了XDD

 

  新聞

  真不懂,為什麼我們政府要一直說我們的抗議行為是暴民?

  每每看國外的抗爭事件,都覺得我們超Peace的

  最近歐洲的農民開著大型機具去布魯塞爾抗議

  反觀國內的農民抗爭,最多也只有投擲石塊

  根本比不過機具的強悍啊XDDDD

  所以啊,其實我們的政府一點都沒民主素養啊

  還是嚮往過去絕對服從的帝權政治

  不容許底下的人對自己執行的事情提出質疑

  害怕自己的高人一等的優越感會不見(撐下巴)

  看來我們民主路還要走一段

 

*8

  想到新的英灣梅茶祭典的舉辦辦法

  不過,有點瘋狂

  可能要等下下次XDD

  下次先Peace一點 也一般一點

  怕這麼瘋狂會把人嚇跑XDDD

 

*9

  少了四六的壓力

  突然也有種失去目標的感覺

  真糟糕啊

 

*10

  才一天,就覺得跟摸魚獸成了暱友

  好像有糟吼

  不行啊,該弄的東西還是最好繃緊神經啊

 

*11

  【行事曆】

  投稿

  9/12 HOM簽書會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10/21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3/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5/17歲36/APH 96/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推進

  三題 推進

  冰酒5-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2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