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不可以

  但放假時就是會認不住

  多睡一點

 

  我的貪睡鬧鈴真的想很久

  不過醒來後

  就繼續躺在床上滑手機 看影片(喂)

 

*2

  今天大家都睡晚晚的意思嗎?

  吃吃午餐 喇勒一下

  然後我有看了康熙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白癡的啦

  哥哥又跑出門

  然後我們也該出門了

  初一十五要拜拜

 

*3

  先去了松竹寺

  人好多 但一點也不意外

  反正就拜一拜

  然後是土地公

  人也好多

 

  真的很想問

  那拓寬是拓來好看用的是否

  真的很傻眼耶

 

*4

  【看電影】 《言葉之庭》

  預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哭是我的問題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催淚大王 新海誠的作品

  但 我 沒 哭

 

  四十五分鐘

  真的只是小品

  聲優很用心 男主角是入野自由 女主角是花澤香菜

  動畫很細膩 真得很細膩

  很多景跟實景一樣

  把雨天畫得真的很美

  也很喜歡這部的上色方式

 

  但是,

  我 就 是 就 是 哭 不 出 來 啊 !

  是有眼水在眼眶打轉的情形

  但沒有哭(遠目)

 

  考慮收藏這樣

 

*5

  爸媽看了《言葉》之後很不過癮

  所以拿《三個傻瓜》來看

  我承認那部電影很好看

  不過,我看過了

  所以就窩回房間又看了一次《言葉》

  看是不是因為爸媽在旁邊,所以我哭不出來(?)

  不過 還是一樣(抹臉)

 

  所以只好出去回味《三個傻瓜》

 

*6

  今天什麼都晚晚的

  沒關係啦

  中秋快樂

 

*7

  嘖,忘記

  去賞月了

 

*8

  明天開始上班了

 

*9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9/9 上班


  【坑、其他】

  妖少169/黑執85/潘朵拉89/花牌65/APH 82/鄰座7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推進

  鄭灣 佇足

  英灣30-26 佇足

  茶十八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

  九月八日,中秋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