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復仇217
   小C也在群組裡?
   妙妙好同學
   自稱國中同學,感覺就好假
   出現的,該不會是跳舞橘?

 

*2

  今天又冷到想冬眠啊啊啊啊

  又是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真的好討厭

 

  工作。 英文

  總覺得翻譯就是英文科最頭痛的部分

  下午開會,講了不少東西

  進度能趕的,我們當然能趕

  但有些東西我們不能控制和決定啊

  會議結束後,去幫忙買書

  也順便觀察同業

  忙到只能小補日記

 

*3

  午餐吃信陽,順便去玩扭蛋

  嘖,這隻我有扭過了啊

  中午跟姊姊稍微聊聊,希望她能找到解決辦法

 

  今天忙到沒啥時間看新聞(抹臉)

  新聞。

  香港+維族相關。

 

*4

  週五宅宅新聞

  但今天真的沒啥時間看

 

  下班,依舊好冷啊啊啊啊

  今天在府中下車,去買聖誕卡(畢竟十二月了)

  是說,在架上看到自己經手的書

  覺得好噁心喔(?)

  晚餐吃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吃的燴飯

  我真的很久沒在這一帶吃東西了

 

*5

  本來吃完晚餐還算心情愉悅,一邊哼歌一邊走租屋處

  只是在走過民權、民權、實踐路和公園街的五岔路口後

  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袂爽

  開車擦撞到走在行人穿越道的路人後只會稍停也不會下車關心發現對方還能走就直接開走

  我祝福下個被這樣對待的就是你 幹!

  那臺車也知道他有擦撞到我,畢竟我的傘都刮過他的車窗

  結果就只是因為我完成了,差幾步就能過完行人穿越道的行為

  他就覺得我沒事,就讓我站在人行道上看他開走

  靠腰,難道我要一直站在原地讓後面的來車閃我嗎?

  我是那種真的有感受到他車的某一部分撞上我的腳的疼痛感

  希望明後天會不會腫起來或瘀青

  幹

 

  回家後除了很袂爽外,還很想睡

  所以就小睡一下,再重新完整看《俗女》第一集(欸)

 

*6

  【夢100】

  繼續打活動

  是說,現在養王子養到有點亂掉(抹臉)

  佛系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8301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12/14 CWT Q將的小精靈

  12/25 五月天演唱會 16:45 A19

  2020/01/11 總統大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96/醉後126/笑容27/79% 210/拂曉213(休)/復仇217/BH16/聖劍201(休)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返校心得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梅茶祭典。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八日,縢秀星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李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八日,智維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8.12.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