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掃除的意義何在啊?

 小時候啊,頂多換春聯、把不要的東西扔掉或捐出去。自從我成了準高中後,大掃除就不再是這樣了。

  去年,我是準高中生在準備基測。我爸卻把我跟我哥拖去大掃除!我爸不知是怎樣,家裡每個地方都要擦,連近天花板的瓷磚也不放過!更誇張的是──陽台的瓷磚也要擦!天啊!
  今年,更恐怖啦!他將陽台那些堆了好多年我們玩具全翻出來!我只好背離我可愛的直笛、小說、電腦,去幫忙。

  超懷念的!看著那些玩具,回想當年的情景,真的會會心一笑。有些一拿起來,還會記得該如何變裝;有些在手中把玩不停;有些令我想起:我們三個是如何玩弄這些玩具和編一堆爛劇情跟遊戲規則。挑著挑著,真的好懷念那段時光。
  有些玩具是從當時就不感興趣,理所當然馬上規到另一邊!有些是在父親施壓下不得已扔掉(唉)

*2

  我就說嘛!那些軍隊我哥一定會留!你就不聽嘛!你兒子,我跟他熟的呢!害大家晚上在爭論!丟臉!

  小沙彌。媽你開心嗎?他們又出現了ˇ


*3

  都是感情,你不懂。我們真的很難選擇。
  樂高、娃娃、軍隊、恐龍、模型車、卡通模型……

  回憶。

*4

  吹笛子吹的超開心的ˇ沒退步說ˇ後來自學電子琴就有點累了=口=加油!

*5

  媽,你們很龜毛耶!

*97.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