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自己擠時間,自己哭

*1

  原本說好要看一公升的眼淚,可是妹仔天生就是賢妻良母(巴),沒辦法陪我一起哭(囧)。所以結論,自己擠時間出來自己邊看邊哭。

*2

  一直忘了講,小艾哥被我煩到去辦一個無名,看來他對網誌也樂在其中(用法好怪)
  因為,妹仔家的DVD怪怪的,所以我們跑去用電腦看(阿廷哥,抱歉啊!),後來妹仔要忙家務事,打消看日劇的念頭;可是電腦都開了(藉口),所以我們玩起泡泡龍

  泡泡龍真的超好玩的!不過,我一直都是電玩白痴,很快就掛了=口=

*3

  下午的時候,妹仔的同學來找她;剛好姑姑在做代工,所以我就幫忙她,順便跟她聊聊。
  原來,姑姑家這麼red啊!大家都喜歡過來這啊!

*4

  後來我跟妹仔又相約去明禮打球,超好玩的!

97.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