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做很不應該,但人家忍不住
  就算已經高三,還是很愛APH啊!(拖走)

  主角義呆介紹完了,想說先把軸心國介紹介紹
  畢竟人家的漫畫名稱就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今天介紹主角義呆的好碰友──日/本

  以上 (舉手禮)
------------------------------



日本

稱呼:本田菊 165cm
黑髮身材矮小的青年,但是年齡是軸心國三人中最大的
喜歡季節的變遷,也很喜歡舉辦各種祭典及儀式,
說話很謹慎且認真禮貌,待人敦厚溫和,
雖然曾經鎖國200年可是很快的就習慣世界各地的文化,
別人常覺得奇怪的事對他來說反而是正常的。
因為是二次元大本營所以本人也執筆同人誌 

 

以上,是本家的圖+巴哈上面的簡介
接下來,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日本(日本)  聲:高橋廣樹(幼年:岩村愛子)
 
日本 本田 菊(Kiku Honda)
網路愛稱:宅菊。
165cm,生日是2月11日。
個性文靜認真,擅長機械以及繪畫。
一方面是因為島國,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曾經窩在家裡兩百年。
所以擁有相當獨特的文化與氣氛,但本人覺得很普通。
雖然從長相上看不出來,但年齡已經是爺爺輩。
喜歡感受四季的轉換變化,不管是哪個季節都能找到樂趣。
因家中的ACG行業發展蓬勃而使他也沾染上濃烈的御宅味道。
非常喜歡吃鹹的或者是醃過的食品,但是也因為過量攝取鹽分而導致身體的狀況欠佳而被德國禁止吃任何的醃製食品。
面對問題時,會給予「我會妥善處理」、「容我考慮」、「下次再議」之類的曖昧回答,而答案其實通通都是「不」。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注解啦(崩壞笑)

日/本

生日:二月十一日。

不要再日灣了!(喊)
真是氾濫到我都要反胃了(皺眉)。雖然日本跟台灣的關係很密切,已不用這樣吧!
好,其實我也覺得菊很可愛(朝菊作用,喂)。但,WW2根本就不這麼一回事啊!所以,本田是大腹黑!大S!大鬼畜!(咦?)我真的覺得,APH有點把日/本可愛化了(正色)。而且,動畫中的菊有時呆得(?)很可愛(萌)
啊啊啊,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本田的人氣會這麼高。我身旁一堆日控,沒人要陪我呼喊亞瑟(?)

PS.英灣比日灣萌(只有妳)。而且,朝菊很棒(拖走)
PS.本田真的跟現實日/本反差有點大。或許,我們都已單方角度去看外國人。
PS.話說,動畫裡本田初登場,有帥到(爆)

是的,以上是我的見解
要看更多圖去點擊相簿吧

------------------------------

  內容轉載於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維基百科

  謝謝,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和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