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謝謝你們

*1

  今年又是午飯後才回田中

  只不過,提到了敏感問題

  不知怎麼的

  已不像兒時,那樣希望早點奔回

*2

  哇靠!

  這樣也能吵!

  能不能停止啊!

  每年每年的!

  你們到底夠了沒!

*3

  雅娟說我變漂亮了

  真是羞赧

  今年辛苦妳啦!

  大學好好加油啊!

*4

  第一次坐姐姐開得車

  還不錯嘛



  為了老哥的憤怒鳥

  我喝了一杯小七的熱可可

*5

  我要說

  我沒那麼傲嬌




  還有,我只會喜歡上二次元的壞壞男

  毒舌 腹黑 痞痞 這只限二次元!

  就算我真的是個痞控

  但我絕對不是M!

*6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

  我最想在過年罵髒話的一次吧!



  去你們的 他媽的 ㄍㄢˋ

*7

  真的對表哥、表妹、堂妹

  很不好意思

  明明是我們家的事

  卻耽誤到你們

*8

  明天早上再回來吧

  為什麼?

  家裡沒溫暖



  不知是不是開玩笑

  聽到的我

  只想

  跟著苦笑

*9

  跑去麥當勞叫了買大送大的四份大薯

  更用了甜心卡,叫了奶茶送可可

  抱著八份大薯 四杯奶茶 四杯熱可可

  我們八個人,坐著七人座的休旅車

  開上了國道,一路到了清水休息站

  只為看夜景還有 逃離……



  下著雨的除夕,打壞了看夜景的行程

  我們對分兩邊坐在清水休息站的餐桌

  吃著大薯,喝著熱飲,隨意地聊

  最後拿出了普克牌

  玩了幾輪的抽鬼牌

  接著玩殺手



  彼此手牽手,傳遞捏動的電流

  我們彼此懷疑,更用上心機

  一場結束換一場大笑與抱怨

  但,就是不想停止

  也許這就我們出來的原因吧

  忘掉一切,用我們的默契 大笑

*10

  不知道,

  這樣的相聚還能持續多久

  謝謝你們

  我的兄姐 還有堂表兄妹

*11

  新年快樂

*12

  雨柔,生日快樂

*13

  一月,過年。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