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說好的CWT

  終於在今年 進場了

  雖然只是分場

  還是體驗了很多的

  第一次

*1

  是的,說了好幾年的CWT場

  終於在今年實踐了諾言

  不過參加的卻不是本場,而是分場

  看來,我還是離不開台中場呢(笑)



  辛苦地爬起來後

  本打算騎車去

  不過呢,

  一是,看起來會下雨

  二是,我跟逢甲不熟

  三則是,我不知道如何從逢甲到一中(方便走法)

  所以還是乖乖地搭公車了

*2

  今天預估的時間都還滿準確的

  難道同人場去久了,都抓到訣竅了(噗噗)

  喝著熱可可,開始排場刊跟門票

  真沒想到,CWT竟然是十點才開

  印象中,GJ是九點呢



  場刊這次封面是摩奇(MAGI)

  大略翻翻後,我就開始東張西望

  沒想到,就算場地是濕的

  他們足球隊還要練球

  真是辛苦啊!

  但也只有足球才能看到男人跟長襪的浪漫(?)

  只不過,場上不會有空海啊 QQ



  話說回來

  今日我真的對自己認角的能力 恥了(掩面)

  為何!

  為何我可以在套衣服時開始猜測,然後用假髮確定角色

  而且,時間都不會超過待久(抹臉)

  重點是,還去糾正身後妹妹的認角能力(乾)

*3

  老實說,

  入場後我有點失望



  總覺得跟GJ比起來,

  CWTT場少了一點什麼

  一點人潮 一點high 一點熱鬧



  印象中,每次衝進GJ場時

  很少會空攤

  播的音樂更是添增熱鬧

  夏洛特不時還會出聲吵人,幫忙點歌

*4

  今天本來就是來完全約定

  沒什麼特別的目標(cos除外)

  硬要說的話,

  就是幫人帶本

  所以很快就逛完了(居然)



  認親,

  也只認了阿隼(抱)

*5

  今天為了拍cos

  水池跟體育館樓下,我來回了三趟

  不過,還是拍不過癮(居然)



  這次真的挺多角讓我意外

  譬如說:

  電影魔戒裡的矮人 金靂

  黑執事中的DOLL

  初音 千本櫻

  露樣妞塔跟黑妞塔

  亞瑟警裝

  宮崎駿 魔法少女



  最讓我意外的是

  基爾巴!

  我第一次在場上看到基爾巴!

  他還好心告訴我,他們今天是PH團

  理所當然地,

  我還看到傑克、艾可、布雷克阿嵬茨(白艾莉絲)

  老天!

  白艾莉絲耶!

  第一次看到!

  偏偏手機該死地沒電!

  超怨念的!



  是說,我好想看到那個拍影片的人


  相簿 收下

     

*6

  離開逢甲後,理所當然地跑捷比

  結果,

  有人竟然把該隱四買走了



  啊啊啊啊啊

  感覺就是早上的那場雨

  觸霉頭!

  好討厭喔

*7

  算算今天的戰利品吧

  場刊 一本

  HP本 一本

  漂亮信紙 一包

  朋友禮物 兩份

  該隱 第五集

*8

  雖說,這次的CWT讓我覺得有點不如GJ

  收尾也收得不漂亮

  但還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畢竟有很多第一次(笑)



  第一次,參加CWT(雖說是區域分場)

  第一次,直接看到coser當場著裝

  第一次,在同人場跟旁邊排隊的人搭話

  第一次,跑場遇上下雨

  第一次,在場上看到這麼多空攤

  第一次,在場內買本還要排隊

  第一次,買HP本

  第一次,沒認出偽娘coser

  第一次,看到潘朵拉cos團

  第一次,拍cos拍到怨念(竟然沒電)

*9

  期待下一場的GJ(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